2024年元宵節搞笑祝福簡訊

天上月兒圓,地上人團圓:元宵佳節過,你我同努力,共創事業輝煌!

鴻運滾滾來,四季都發財.雞年好事多,幸福喜顏開.步步再高升,事事順著來.老友多聯繫,莫將我忘懷.元宵節快樂!

花好月圓,群燈爭艷.但這一切都填補不了你的空缺,願輕風寄去我的相思和祝願,祝你一生平安,快樂.

又一輪美麗月亮,又一個元霄佳節,又一個思念夜晚,又一次真誠祝福.祝: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今天親手給你做碗湯圓,用"快樂"活面,"開心"做餡,在"健康"的水裡煮熟,用"幸福"的小碗盛到你面前,元宵快樂!

是你的一聲問候和祝福,縮短了時空的地平線,是你的歡聲和笑語,給了我許多的眷戀......很想,很想永遠與你在一起.

明月圓,吃湯圓;美夢圓,人團圓,好運伴你事事如願,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祝元宵佳節愉快!

元宵節快樂!親愛的,很遺憾我們不能在一起過元宵節,但我會在飯桌為你添一副碗筷,就象你在我身邊一樣.

又一輪美麗月亮,又一個元霄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順順利利!

三五良宵,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輝度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