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節幽默拜年簡訊

1. 上帝是小偷,又要偷走一年。我問他:為什麼不連你一塊偷走?他聳聳肩說:這個朋友在你心中分量太重,我搬不動!新年快樂! 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簡訊,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新年好! 新春《論語》:除夕拜年,不亦樂乎?不送紅包,不亦君子乎?情誼時習之,問候常達之,不亦摯友乎?子曰:手機一響,勝過黃金萬兩,此致敬禮! 跟你當這么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么報答你...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兄弟,新年快樂! 地球是圓的,甘蔗是甜的,我的簡訊是花了一毛錢的,祝你春節快樂不是說著玩的,心意是實實在在的,轉發是非常靈驗的,這絕對是經過科學論證和專家推薦的!

6. 新春第一號通知:嚴禁爛醉如泥,傷害身體;不得通宵打牌,影響未來;遠離烈性鞭炮,以免事情弄糟;提倡歌舞助興,保持愉快心情!

7. 朕一般不輕易給人發簡訊,收到朕的簡訊之人,必是患難與共或相濡以沫之人,故叩頭三拜,三呼萬歲後就平身吧!過年了,朕在此祝你新年快樂,別的沒啥,就是朕掛念你了,退下吧!

8. 告訴你一個治療頸椎病好方法!那就是低頭與抬頭連貫運動。來試試!低頭,抬頭,低頭,抬頭…好了,謝謝你拜年,呆會給你壓歲錢。

9. 來來來,廢話不多說了,春節就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簡訊,真情友誼給你。

10. 我的祝福跨過重重高山,掠過條條小溪,跳過大馬路,竄過小胡同,閃過賣冰糖葫蘆的老太太,鑽進你耳朵里-新年快樂!

11. 過年了,送您一副對聯!上聯: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下聯: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橫批:開心就好!

12. 對你之愛,比司馬還光!對你之情,比諸葛還亮!對你之心,比關雲還長!對你之意,又何需多講!簡單一句: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13. 經過裁判團親友團和大眾評審評審,我們一致裁定:將雞年倒霉透頂鬱悶至極大獎頒給你...旁邊那位,而你是雞年開心無敵至尊幸運星!祝雞年行大運!

14. 新年到了,請你吃水果大餐,願你:“杏”福“苹”安,“桔”祥如意,人面“桃”花,“梅”開二度,心想“柿”成,“核”家歡樂,“梨”輕仁義重喔!

15. 你願,或者不願意,雞年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新的雞年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你雞年行大運。

16. 新年到,開心一刻 笑話集 衷心的祝願廣大朋友:務農的五穀豐登,做工的升職加薪,求學的金榜題名,做生意的日進斗金,什麼都不乾的 好人一生平安。

17. 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18. 你要敢春節不快樂,我就把你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再鬱悶打成摺疊的,要還敢就打成二手的。

19. 大魚大肉悠著點吃,商場你可著勁地逛;壓歲錢照發,禮包也別忘,革命的小酒七天醉,也惦記著點咱胃腸;見錢眼別開,見利義莫忘,沒事不行咱偷著樂,沒病沒災比啥都強。新年快樂!

20. 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雞年新年快樂!

21. 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