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搞笑春節祝福語分享

為大家整理的《2017搞笑春節祝福語分享》的文章,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1. 新年新禧,除了歡樂,還有勞累;長假結束,除了疲倦,還要調節;上班伊始,除了忙碌,還有收穫;努力付出,除了艱辛,還有成就。願你工作稱心如意!

2. 1雞年到,送你份馬禮吧!馬眼,幸福元宵一代;馬須,吉祥麵條一碗;馬子,開心米飯一碗;馬蛋,如意饅頭一個。年末收好,春節必備喲!祝快樂新春!

3. 新的一年裡,我決心為全國人民做三件大事:1.給珠穆朗瑪峰修電梯;2.給長城貼瓷磚;3.給飛機裝倒擋;做三件小事:1.給蒼蠅戴手套;2.給蚊子戴口罩;3.給你餵飼料。

4. 光陰似箭,一年又一年;回顧再現,茫然一大片;逝去的歷歷在眼前。放棄昨天,傷痛已走遠;前程燦爛,須努力大幹;打起精神共奔美好的明天。

5. 冬季養生有六宜,一宜微微出汗水,二宜手腳要保暖,三宜鍛鍊防流感,四宜多喝白開水,五宜調養精氣神,六宜太陽常常曬。

6. 你的策劃通過了,cctv上有名了。你的建議採納了,開始付諸行動了。你的訂單飛來了,企業起死回生了。還是老闆會誇獎:有文化的豬就是不一樣!

7. 新年馬上就到,簡訊問候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將你騷撓。新年事事安好,時時心情美妙。工作輕鬆不少,工資長得老高。祝你新年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8. 小年到,送你一本日曆:吉祥的一月,歡慶的二月,快樂的三月,平安的四月,健康的五月,順利的六月,涼爽的七月,豐收的八月,愛情的九月,成功的十月,發財的十一月,喜慶的十二月,願你一年十二個月,月月如意,時時開心!

9. 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春節祝福簡訊

10.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綿綿的喜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春節快樂!

11. 是否還記得年的味道?那一缸裹著冰渣的豆包,那一枚清脆炸響的鞭炮,那一聲不需緣由的大笑,那一個永遠敞開的懷抱。年的味道,中國製造。

12. 小小的車票,滿滿的行囊,風雪相伴,回家路迢迢。父母的期盼,遊子的歸途,熱淚盈眶,親人把手招。團圓的味道,天倫的逍遙,親情無限,還是回家好!

13. 春節將到,快樂大使,前來看你,好運送你;新程初始,好夢開始,幸福天使,一路助你。祝福你新年快樂!2024年365日天天快樂!美夢實現,圓圓滿滿!

14. 新年來臨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15. 把握一點點,祝福一串串,雞年一番番,歡喜一片片,新年新氣象,家家新歡顏,願你新發展,雞年開新篇,事業更輝煌,工作更順利,萬事更如意,幸福藏心底。

16. 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同事平安幸福!

17. 在 在新的一年裡,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18. 新年到,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開啟新的希望,承載新的夢想,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幸福。祝你新年快樂!

19. 猴哥,恭喜發財!奇怪吧,不過年不過節的,還能收到我的祝福簡訊。哥啊,兄弟如今揚眉吐氣,終於發達啦。咦,還沒想起我是誰?我是八戒啊,和你一起西天取經的八戒啊。

20. 快樂來自心態平淡;健康來自飲食清淡;輕鬆就要記得恬淡;交友千萬莫要冷淡;成功絕對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選擇春節。祝:新年快樂如願!

21. 鞭炮齊鳴釋放激情,雪花飛舞揮灑感動,春風拂面吹起情濃,焰火升空心愿飛騰,拇指輕動簡訊傳送,願福運吉運交相輝映,工作順利事事成功,取得佳績光耀門庭,生活幸福天天高興!

22. 新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23. 新年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賓士的速度,寶馬的氣度,奧迪的風度,林肯的大度,擠不上簡訊的高速公路,所以讓祝福提前上路,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24. 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25. 雞年送你一枚馬珠,內含天天快樂dna,甜蜜幸福蛋白質富集,健康維生素種類齊全,加入多種友情元素,最後形成吉祥聚合物,內藏美好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