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搞笑簡訊:年後工作的祝福語(搞笑版)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回到家有一杯熱茶;幸福就是有個健康的孩子叫你一聲爸(媽);幸福就是你失落的時候有她(他)鼓勵安慰;幸福就是一家人走在路上唱著嘰嘰喳喳;幸福就是歡歡喜喜過完團圓年,喜喜歡歡上班去;幸福就是我在你返崗時,祝福你返崗路上順利,一路平安,事事順意。

2、發揮春節快樂的餘熱,讓快樂為工作增色,化解返崗後的忐忑;延續新年甜蜜的餘味,讓開心接著伴隨,壓制返崗後的勞累;回味過年團圓的幸福,讓新春好運永駐,譜寫返崗後的宏圖;祝你長假歸崗後戰勝壓力,一切順利!

3、快樂的新年列車剛剛駛過,幸福永遠存入史冊。帶上新年的喜悅,迎接新的生活,捨棄所有愁煩,扔掉心中迷茫,插上成功的翅膀,翱翔奔向前程似錦的明天。祝你事業順利,夢想成真!

4、新年新氣象,假期已結束,集中精力乾工作,創造一年好業績;應酬漸減少,假後收收心,努力拚搏忙事業,乾出一番新成就;節後願你認真工作,打造出自己的一片輝煌!

5、春節狂歡曲終落,不必忙吃忙喝應酬多。早睡早起身體好,貪吃貪睡時蹉跎。調整作息莫遲延,神清氣爽去工作。努力再把佳績創,事業再上一層樓。祝工作順利,生活幸福!

年後工作的祝福語

6、新年的洪鐘已敲響,理想的燈塔在遠方,帶上家人誠摯的祝福,奔向那一縷陽光,享福的日子已經成為舊時光,華美的樂章伴隨在勤勞的工作身旁,是金子會閃光,願來年尋覓芬芳。

7、春節長假熱鬧多,朋友應酬無法擋。喝酒熬夜盡情樂,身體透支也情願。如今假期快結束,調整作息蓄精神。願你回歸正軌定下心,踏踏實實去工作。祝你事業有成!

8、瀟瀟灑灑過春節,快快樂樂拜大年。朋友聚會熱鬧多,唱歌跳舞通宵樂。節後調整作息表,快快適應新生活。精神振作去工作,幸福生活莫蹉跎。願你工作順利,生活美滿!

9、團圓美滿過完年,蓄勢待發精力滿,親戚朋友樂聚會,工作熱情翻了倍,夢想美好讓人迷,奮鬥努力創佳績。祝你工作愉快萬事如意。

10、醉酒中自語高興,迷糊時不忘朋友,搖晃中說沒有醉,不聽勸還要喝酒。朋友你該清醒了,假期已到上班了。祝你工作有勁頭,乾好工作領導夸,今年再勵創佳績,先進個人非你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