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節搞笑祝福簡訊

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拜新年

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拜新年

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拜新年

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

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美酒、蠟燭、大餐,多么美妙的新年!唯獨就缺你的錢包!朋友,新年快樂!

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給您拜個早年!一叩首,二叩首,三叩首!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古話說,天增歲月人增壽,新春伊始,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老朋友,新年好!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帶上禮物,來拿紅包!

雞年發大財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年伊始,福壽即來。

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在這輝煌快樂的春節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陳年老友,恭喜發財!出門在外,歲歲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甜!

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風飄著醉人的鐘聲,在新年到來的喜慶氣氛里,祝願你平安、歡樂、心想事成!

福年新運,財源廣進!鳳凰自古棲大梧,良木由來作棟樑,新的一年再接再勵!

過年大喜,好日子終於到了。朋友,明年加把勁!記得一起到我家吃年夜飯嘍!新年快樂!

吉祥富貴,連年有餘,花開似錦,金玉滿堂,福祿壽喜,錦上添花,四季平安!

願你的春節充滿溫馨,祥和,與親人團聚的快樂,祝春節樂陶陶,新年樂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