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除夕簡訊祝福語

1、過年好!希望新年裡,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公安護著你,房產隨便你,小蜜跟著你!

2、沒什麼好說的,我不知道對你還有什麼話要說,但有一句話不得不說,我的心已經給了你,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除夕,一定要快樂喔。

3、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4、過年好!希望新年裡,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公安護著你,房產隨便你,小蜜跟著你!

5、沒什麼好說的,我不知道對你還有什麼話要說,但有一句話不得不說,我的心已經給了你,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除夕。

6、除夕之夜熬一宿,平安快樂跟你走;大年初一扭一扭,健康幸福樂無憂;大年初五破五餃子咬一口,升職加薪全都有。恭賀新禧,願幸福快樂永遠與你攜手!

7、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見柳,秋觀菊,冬賞梅,願快樂幸福陪伴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上燦爛,日落浪漫,願你新年快樂!

8、新年到: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9、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滋潤你;財神記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新年快樂!

10、狗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1、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狗年快樂!

12、除夕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

13、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除夕!

14、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祝除夕大吉!

15、有句話我一直不敢跟你說,可是除夕再不說就沒機會了:其實,你長得好可愛,就像一頭小白虎!

16、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17、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雪飄的時候,我在念你!除夕快樂,記得常聯繫。

18、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除夕快樂。

19、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除夕快樂,萬事如意!

20、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除夕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21、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22、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吾友除夕快樂,佳節如意!

23、除夕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24、讓我這份除夕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25、不需要多么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除夕最珍貴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