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狗年除夕微信祝福語

1、除夕送你四尾魚:一尾娃娃魚,添福又添喜;一尾比目魚,愛情甜蜜蜜;一尾美人魚,心情好美麗;一尾金龍魚,生活更神氣。發祝福,討口彩,年年有餘喔!

2、等不及了,我決定代全國人民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微信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3、青磚墨瓦白粉牆,東籬處處梅花香。大紅燈籠春風盪,小橋流水棲鴛鴦。煙花曾經是雨巷,鞭炮聲聲都呈祥。狗年祝福祝健康,富貴榮華金滿堂。新春快樂,狗年吉祥!

4、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5、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狗年春節新春快樂!

6、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沒有財神光照,轉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新年快樂!

7、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狗年快樂!

8、今年春節不收禮,要是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少,一千兩千過得去;要是真的沒有禮,微信一條也可以;即使一句祝福語,開心一下成知己。新年快樂。

9、春節了,願我的每一個字,都是一朵溫暖的火花,融化寒冷的心房,願我的每一次祝福,都是一種溫馨的懷抱,溫暖彼此的心房,春節快樂!

10、春節快到,願你在狗年裡:頭腦如玉羊般冰雪聰明,心情如脫羊般豪放爽朗,事業如赤羊般綻放光芒,身體如雪羊般快樂健康,最後祝你如金羊般富貴吉祥!

11、狗年到來鞭炮鬧,紅妝對聯也嬌俏,迎春花兒悄然笑,祝福聲聲不停消,願你在新年伊始之際把幸福緊緊套牢,把快樂緊緊擁抱,和好運互相依靠,把憂傷統統拋掉。狗年快樂。

12、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狗年快樂,福旺財旺,萬事順意!

13、狗年帶著喜慶來,祝福伴著開心到,願你工作愛情雙喜臨門,新朋老友心心相印,財運和你糾纏不清,福運和你形影不分。祝你吉祥之年事事如意,步步高升。

14、新年的風,吹走你的憂鬱;新年的雨,洗掉你的煩惱;新年的陽光,給你無邊溫暖;新年的空氣,給你無盡喜悅;新年的祝福,給你無限好運。預祝春節快樂!

15、新春佳節到,喜慶的春聯火紅的俏,彰顯生活的紅火喜氣的鬧;吉祥的餃子如意的笑,盡顯生活的幸福溫馨的繞;歡快的鞭炮咚咚的響,展現生活的熱鬧好運的到。祝你新春咧嘴笑,快樂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