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除夕祝福語

我以我的方式挽留你,你以你的沉默把我吸引;一切多么美好,心與心的距離變成零;青春在風中飛揚,夢想在激情中迴蕩,相信未來,心不會變!狗年快樂! 詳細內容請看下文除夕祝福語

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么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春聯紅人心暖笑聲朗朗,鞭炮鳴民意順歌舞翩翩。順著春節的同步輪,一步步走向春節,一句簡短的祝福:祝祖國繁榮昌盛,狗年大吉!

一張圓桌,合家團座笑呵呵;一頓晚餐,美味家餚喜慶多;一杯美酒,裝滿幸福和快樂;一個除夕,張燈結彩好喜氣;一條祝福,願你多財又多福;新年到,願你全家幸福樂逍遙!

新年的腳步越走越近,值此除夕之際,希望我最牽掛的你:穿的暖洋洋,吃的香噴噴,笑的樂陶陶,身體強壯壯,除夕喜滋滋,新年更快樂!

除夕夜,幸福年,全家和樂融融享團圓;掛燈籠,貼春聯,福到家中樂不完;包水餃,蒸年糕,有滋有味心裡甜;看春晚,燃煙花,紅紅火火又一年。除夕夜,願大家快快樂樂迎新年。

除夕來了狗年到,新春對聯貼門照,五彩煙花綻夜空,歡聲笑語鬧佳節,簡訊問聲新年好,合家歡聚羊顏笑,健康圍繞財運罩,幸福生活常擁抱。祝狗年愉快、吉祥如意、甜蜜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