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除夕祝福簡訊

除夕晚上吃水餃,笑口常開活到老;狗年歲月真正好,所有厄運全跑掉;春節期間放鞭炮,萬事如意能辦到。祝除夕快樂!

三十除夕夜,五更分二年,一夜連雙歲,燈火徹夜亮,驅跑重瘟神,通宵守歲歡,春桃換舊符,嬉笑拜新年。祝你除夕快樂!

今夕是何夕?原來是除夕。歡歡喜喜在今夕,甜甜蜜蜜在瞬息,想念之情在旦夕,祝福之情在朝夕,願你開心心悠夕,幸福如意勝昨夕,我的祝福不止息,你的快樂不停息!祝除夕快樂!狗年吉祥!

數學老師說,團圓是個方程式,未知數是溫暖,語文老師說,團圓是個感嘆句,感嘆詞是愛,英語老師說,團圓是個進行時,助動詞是快樂,除夕之夜,團圓之時,親愛的朋友,我祝福你及家人團團圓圓,和和美美。

除夕到,送你一頓年夜大餐。用“祝福”蒸出米飯,用“平安”炒制菜餚,燉上一鍋“吉祥如意”的大鍋菜,外加一盆“心想事成”的美味湯,喝出狗年好運來!

除夕夜,開心團圓飯,吃下健康,咀嚼財富,吞下幸運,消化快樂,吃完後,你將與幸福融為一體,狗年變得身體棒棒,錢包滿滿,好運連連,心情好好!

除夕,除病痛除煩惱除霉氣;團圓,事業圓愛情圓健康圓;年飯,年好運年發財年快樂。歡歡喜喜除夕,開開心心團圓,香香噴噴年飯。

吃年夜飯咯!紅燒開心,心情一個順;清蒸吉祥,幸福一個長;爆炒財富,財源一個旺;水煮平安,身體一個康;醬燜浪漫,愛情一個甜。祝除夕合家團圓,好運連連!

年夜飯,慶團圓,鞭炮聲聲保平安;情相近,心相連,開心一年是一年;名利收,福祿全,萬事順心皆如願;瓊漿酒,幸福宴,生活美滿帶笑顏。簡訊連,祝福傳,美好祝願廣無邊。

狗年除夕送您五個團圓願老人盼子孫平安歸來,團團圓圓;願女人盼愛人歸來,團團圓圓;願事業盼成功歸來,團團圓圓;願愛情盼甜蜜歸來,團團圓圓;願除夕盼親朋歸來,團團圓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