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送朋友的除夕夜祝福語

送你“幸福果”,願你事業紅紅火火;送你“快樂橘”,願你生活甜甜蜜蜜;送你“吉祥橙”,願你狗年心想事成。祝你開心幸福,萬事吉祥,春節快樂!

佳節里,送您兩位保鏢,他們都不收服務費,只要您用良好的飲食搭配做邀請,“健康”一定前來,只要您出行或燃放煙花時多加小心,“安全”也一定常在,祝願你新春歡樂時光里一直有兩位保鏢的護航,時刻快樂安康!

除夕夜,開心團圓飯,吃下健康,咀嚼財富,吞下幸運,消化快樂,吃完後,你將與幸福融為一體,狗年變得身體棒棒,錢包滿滿,好運連連,心情好好!

喜慶爆竹註冊快樂街,祥和對聯登入美滿巷,紅火燈籠貼上幸福屋,歡聲笑語保存如意院,金蛇祥瑞斟滿團圓酒,祝福希望唱起和順歌。春節愉快。

寒冬立刻熱鬧啦,十億人次大流動,世界各國瞪眼啦,出門安全要謹記,酒後不能把車駕,注意休息養身體,葷素搭配遠病疾,心裡美來精神好,這年過得就是爽!

春節到,大魚大肉“誘惑”你,令你傷害腸胃;好煙好酒“利誘”你,令你肝臟重負;春節溫馨貼士:多吃瓜果蔬菜打到“誘惑”,適量菸酒減輕肝臟“負擔”。春節祝你身體健康,平安幸福樂開懷。

炮竹唱響喜樂心聲,鑼鼓宣揚幸福美滿。舞獅高蹺吉祥如意,星光燦爛盛世年夜。萬家燈火映襯團圓,美酒香溢春年大宴。祝你大年喜樂唱,願你健康幸福長!

花開富貴狗年到,語出吉祥新年好。大年初一要起早,最少一年心情好。帶領孩子放鞭炮,展示你的新棉襖。中午快樂吃水餃,晚上團聚開懷笑。春晚聯歡還得笑,一定要把年過好。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一份健康祝福,一份真誠祝福,一份狗年祥瑞,送你狗年新年,新春快樂相伴,新春和氣相守,新春溫暖相護,新春才氣展現,願你狗年快樂,幸福無限。

一年四季,新年是中心,千家萬戶皆歡心;朋友很多,你是最貼心,與你常伴好開心;簡訊很多,祝福是重心,傳情達意表衷心:願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用鞭炮聲震開一年的煩擾噪音,用歡笑聲譜出一年的幸福曲調,用碰杯聲預祝一年的團圓和睦。用最紅的春聯,最美的煙花,和我最誠摯的祝福,辭舊“兔”,迎新“年”。祝您春節快樂,吉祥如意!

瑞雪覆禾苗,暖陽掛樹梢。松柏猶蒼翠,臘梅吐新蕊。此景添祥瑞,幸福緊相隨。一派迷人景,盛世好心情。新春新氣象,願友快樂揚。春節快樂!

鞭炮震天響,震出吉祥一籮筐;煙花絢滿天,絢出好運一整年。春節歡聚一堂前,新年幸福在身邊!祝新春快樂!

雪地的腳印里有滿滿的快樂,搖曳的紅燭里有無盡的浪漫,玲瓏的酒杯里有悠長的醇香,紅艷的對聯里有誠摯的願望。繽紛的煙花里有綿遠的祝福。願你春節快樂!

春節放假,歡樂到家,快樂之餘,望君牢記:菜香莫貪食,酒美莫貪杯,晚上莫貪玩,清早莫貪床,願您開心健康過大年!

長假的快樂,一起享受,新春的喜慶,一起感受,團圓的幸福,一起快樂,歡聚的溫暖,一起開心,真誠的祝福,健康平安,幸福的問候,願你新春樂無限。

俊男美女聽好啦,過年吃胖最可怕,少吃魚肉和雞鴨,食物勿用油來炸,多喝水來多運動,瓜子零食少碰它,聽我的話,過完年後更美啦!

春節到,八方祝福來聚首,東方走來幸福,西方跑來快樂,南方捧來健康,北方搬來平安,上方拿來運氣,下方投來成功,左方抱來友情,右方背來愛情。祝福已經聚首,送你的春節祝願全部生效,記得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