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除夕祝福語:愛情祝福語

1. 當新的一輪太陽出生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你,在這樣的一個時刻,送你一個日初,願你如日初般美麗!

2.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3.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4.統統都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你的心上人獻給你一個溫柔的新年之吻。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5.天增歲月人增壽,三十守歲迎新年,初一餃子初二面,初三還要把親串,三朋四友互拜年,五福臨門賀新年,六六大順伴你行,七喜同堂度旺年。

6. 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7. 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8. 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9. 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新年快樂!

10. 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新年我在這邊想你!

11. 愛情,既甜蜜,又苦澀:相聚時,甜得像蜜;哪怕暫時的分離也苦得如藥。新年的願望,願我們永不分離!

12. 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13. 好女孩是一朵紅玫瑰,好女孩是一朵紫茉莉,好女孩是一朵白百合,好女孩是春風,是春是溫馨,是美麗。這就是我心中的你。好女孩,新年快樂!

14. 親愛的:沒有你在身旁是件很無聊的事!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在這新的一年又要開始的時候,我要說“我愛你到永遠”。

15.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只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你,願幸福與平安永遠伴隨你。

16. 過去的三百六十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新春的時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

17. 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親愛的,想你想你想念你!新年快樂

18. 雪化了,那是因為我的熱情;天晴了,那是因為我的真誠;即使結冰了,那也是因為我祝福的永恆!親愛的,我要陪你走過每一個春節!

19. 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20. 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