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送給客戶的端午節祝福語

提前送你一個粽子:幸運鋪滿清新的葉,快樂裹成美味的餡。聞起來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著是美滿,端午節快樂!

天長地久一碗米,吉祥如意一顆栆,幸福美滿一片葉,纏纏綿綿一條線,開開心心包成棕,羞羞嗒嗒送給你,願親愛的你端午添欣喜。

天降祥瑞粽子香,艾葉驅邪福滿堂。端午佳節到了,祝您:“粽”金得金,“粽”銀得銀,生活尤如香甜粽,事業有如賽龍舟,端午節快樂!2017端午節搞笑簡訊

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香前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簡訊的人端午節快樂!

天我到處給你買禮物,買好玩的沒有適合你的,買好吃的沒有你愛吃的,買開襠褲沒有你的尺寸的,只好提前送你祝福啦:端午節快樂!

聽說今年端午節期間出了件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著手機在看簡訊!

突然又聞粽葉香,把酒共飲情更長;香棕傳遞世間情,雄黃淺嘗保吉祥;世世代代端午節,歲歲年年人旺盛。提前預祝朋友端午節快樂!

萬水千山“粽”是情,“粽”在你身邊,“粽”是當時相逢處,“粽粽”場景笑流年。端午節到了,祝你“粽”是快樂,“粽”是健康,“粽”是輕鬆,“粽”是好運!

萬水千山“粽”是情,端午節“粽”送你,願你“粽”是微笑,“粽”是快樂,“粽”是喜悅,“粽”是好運,“粽”是成功,“粽”是幸福,“粽”是美好。

萬水千山“粽”是情,沒有祝福真不行;“粽”然人生有風雨,同甘共苦相伴你;有“粽”關懷無聲息,“粽”在身旁圍繞你。友人祝你,端午節快樂!

萬水千山“粽”是情,沒有粽子行不行?端午佳節就來到,少了粽子真不行。棗泥豆沙鳳梨餡,甜甜蜜蜜好滋味。蛋黃肉鬆肉兒餡,幸福快樂一生伴。

萬水千山“粽”是情,你看這樣行不行,祝福為葉愛為米,溫柔做餡情來系,端午齊齊看龍舟,情意絲絲無盡頭。端午節來臨,祝福所有的朋友健康快樂!

萬水千山“粽”是情,少了粽子真不行。棗泥豆沙鳳梨餡,甜甜蜜蜜好滋味。蛋黃肉鬆肉兒餡,幸福快樂一生伴。祝你端午快樂!

萬水千山粽是情,糖餡肉餡啥都行!糯米粘著紅棗香,粽葉包著朋友情!雞蛋伴著艾葉煮,平安健康永一生!祝端午節快樂!

微風帶來輕盈,清水帶來溫柔,薄霧帶來朦朧,大海帶來寬容,太陽帶來熱情,明月帶來溫馨,我帶來真心的祝福,祝端午節快樂、事事如意,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