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端午節微信祝福語

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節快樂!

快樂化作糯米,粘粘的,愉悅你心;幸福化作蜜棗,甜甜的,甜透你心;平安化作艾葉,香香的,清爽你心;健康化作線繩,緊緊的,裹住你心。端午來到,只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分,幸福逍遙每一秒!

采一束避邪的艾葉掛在門口,蒸一鍋香甜的粽子放到餐桌,打一壺馥郁的醇酒盛滿酒杯……最重要是,把我的祝福帶在身邊與你一同分享這美好的端午時光。

五月五,端午節,一個古老的傳統佳節,一段歷史文化的延續。在這特殊的節日裡,吃著碧綠碧綠散發著清香的粽子。發條簡訊寄託我對你的思念。祝端午節快樂!

願你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端午節快樂。

粽子香,香廚房;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都端陽。祝福親愛的朋友端午節快樂!

最好的問候,“粽”是離不開你!端午節了,願你煩惱消失得無影無“粽”,事業“粽”是成功,生活“粽”是美滿,家庭“粽”是幸福,事事“粽”是如意!

總盼望幸福把你擁抱;總期望健康與你同在;總希望快樂將你圍繞;總奢望能為你做的更多。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端午節快樂。

祝福就像包一個小粽子,細心選葉,精心拌餡,用心繫繩,小心加水,耐心煮熟,然後送到你手中,輕輕對你說:端午節快樂!

願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滿祝福的船,飄向幸福的你,輕輕地對你說: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端午節愉快!

有一種問候,平淡如水卻很真;有一種祝福,平常如草卻很純;有一種葉子,平凡如歌卻裹著無盡的思念。送個粽子給你,裡面裝滿了我的祝福:端午節快樂!

悠悠艾草香,綿綿情意長;絲絲問候你,甜甜粽子嘗;美夢在悠揚,身邊有安康;龍舟駛江里,艾草掛門上;祝福我送上,端午節快樂!

映著彩霞,迎著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端午節快樂。

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致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端午節快樂!

一聲問候,道不盡心中對你的思念;一句祝福,無法傾訴我對你的掛念;一條信息,難以表達我對你的想念!端午節到了,衷心的祝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