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商務祝福語推薦

今天到處給你買禮物,買好玩的沒有適合你的,買好吃的沒有你愛吃的,買開襠褲沒有你的尺寸的,只好提前送你祝福啦:端午節快樂!

看來看去,這年頭,我只能相信友情了,所以發條簡訊祝福你,願你端午節快樂!端午祝福跑得快,新鮮粽子出爐來!我用真情速遞,你用微笑接收。好吃吧,嘻嘻。

藍天代表著渴望,綠樹代表著清幽,鳥兒代表著歡笑,風兒代表著我從你身邊慢慢的走過,朋友啊!端午節將至,我把幸福送給你,願你快樂每一天!

累了就停下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階梯,傷了要懂得珍惜,醉了別折磨自己,想了就碰碰運氣,笑了就開懷徹底,悶了就看看我的信息!

今日端午,讓我托詩人的福,請你多吃些粽子;讓我駕一葉龍舟,滿載祝福駛向你;讓我掛一把艾蒿在你門前,願你平安;讓我為你斟一杯雄黃酒,盼你安康。

年年都過端午節,今年端午最特別。千古屈原祝福你,萬里鵬程真如鐵。身體健康事事順,合家團圓解粽葉。溫馨祝福送給你,我的簡訊能驅邪。祝端午節快樂!

你知道嗎?如果你的左邊鞋帶鬆了,代表你心裡正在想著一個人,如果你右邊鞋帶鬆了,代表一個人正在想著你。今天是端午節,因為你,我只好換拖鞋穿了。

今年端午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著手機在看簡訊!

端午到,喜洋洋,鑼鼓陣陣迎端午;喝雄黃,艾滿堂,龍舟競發爭弱強;粽子香,賽蜜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祝你端午節快樂!

轉眼又到端午節,放鬆去度小長假,輕輕鬆鬆展笑臉,快樂度過美無邊。工作辛勞暫忘掉,養足精神備明天,事事順心美夢圓,幸福之花永不謝。

端午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人人愛,六香送你永安康。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又要到了,在享受假期的時候,也拿起手機為親朋好友送上一條端午節的簡訊或者是當面的祝福語吧,提前祝大家雞年端午節快樂!

端午到,送您一個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和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您品味出人生的美好,祝端午節快樂!

賣萌簡訊合集(搞笑類別)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只剩下一毛錢發條簡訊祝二師弟端午快樂!

端午蜜粽飄香,思家情意綿長,四處飄泊心傷,抽空探望親娘,一腔熱血拚搏,二行淚滴常掛,三句問候送你,祝你端午快樂,常回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