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搞笑端午節祝福語

你的衣服整潔環保、身體晶瑩柔軟、皮膚潔白光滑、內心豐富多彩、身材勻稱、稜角分明、氣息芬芳。我真的喜歡你啊,親愛的粽子!端午快樂!

您的手機從6月起已具買粽子功能,預訂粽子撥110,送貨119,如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繫,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抗么!祝端午快樂!

脫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樣白嫩,發著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飛上九霄雲外,啊,粽子我的至愛!

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回複評論,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節快樂!

喜訊:端午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3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有味道!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子。祝你端午節快樂!。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端午節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神看見你口渴,便創造了水;神看見你肚餓,便創造了米;神看見你寂寞,所以他創造了你的朋友我,端午節到了,我祝願你節日快樂,多吃粽子!

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香前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簡訊的人端午節快樂!

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端午節快樂。

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端午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