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端午節搞笑整人祝福語

1. 聽說今年端午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著手機在看簡訊!

2. 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端午節快樂!

3. 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里煮分鐘,手機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且能聞到粽子香味。

4. 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端午節快樂。

5. 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端午節快樂!

6.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端午節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7. 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8. 送你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米,好運蛋,平安菇,快樂蝦,長壽花,幸運栗,如果你收到將會好運連連。祝你端午節快樂。

9. 大家都誇你敏而好學,學什麼像什麼,我記得那天你學劉德華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節來了,我想你也應該給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殺,如何?

10. 你有天使般容顏,魔鬼般身材,就連你放屁的姿勢都那么完美無暇。可在大庭廣眾之下,控制一下節奏好不好?端午節快樂!

11. 嚄畋我桫糴蠡鋈劓祝鋈劓劓罘你骱鱠哿靺 端骱鱠哿靺午桫糴骱快桫糴蠡鋈樂鵯覿,看不懂了吧,早就說你文化水平低,挑認識的看一遍

12. 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有多少米,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信息,不然粽子噎住你!

13.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你去年端午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14. 端午節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渴了咋辦?去海邊轉轉!沒錢咋辦?找個傻子騙騙!沒膽咋辦?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到豬圈看看!

15. 祝“端午節”快樂:獎金多多再翻一倍,事業發達再進一步,人氣直升再火一點,身體安康再棒一點,人見人愛身邊美女多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