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端午節祝福語簡訊推薦

淡淡粽葉香,濃濃蕊間情,根根絲線連,切切情意牽。端午將至,粽香千里,鶴起湖江,銜棕而飛,用真誠的心把幸福和平安傳遞,預祝你端午節快樂!

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端午節快樂!

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微笑、給你我所有的祝福,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到,祝福朋友不能少;端午鬧,龍舟賽出好運道;端午妙,粽子香甜日子好;端午好,幸福快樂直到老。祝你端午節快樂,生活步步高!

端午節到了,我送你一座後花園,園子裡栽的是智慧樹,流的是忘憂泉,開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運橋,祝你好運好心情,端午節快樂。最新端午節祝福語簡訊

一朵花就是一句祝福,所以春天為你而到來!一朵白雲就是一份幸運,所以天空因你而遼闊!願這世上最好的祝福都包圍你,祝端午節快樂!

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給朋友,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端午送你五個五:祝你收穫多多,五穀豐登;收入多多,五花八門;朋友多多,五湖四海;快樂多多,五彩繽紛;幸福多多,五福臨門!

端午節了,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東西為原料,用無憂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為絲帶為你包了一個特別的粽子送給你!吃了它你永遠快樂幸福!

神看見你口渴,便創造了水;神看見你肚餓,便創造了米;神看見你寂寞,所以他創造了你的朋友我,端午節到了,我祝願你節日快樂,多吃粽子!

(*^_^*)我粽言粽語的祝福你:平安健康!(*^o^*)我粽模粽樣的祝福你:幸福溫馨!(*^0^*)我粽看粽吃的祝福你:端午快樂!

端午節到,祝你:事業如高山登頂驚天,前途如龍舟順風順水,身體如雄黃百年剛強,感情如艾葉萬里飄香,生活如粽子多滋多味。節日快樂,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