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搞笑的端午節簡訊祝福

1. 端午節,聆聽我粽子般的愛情誓言:像馬蓮纏著葦葉纏著你,像葦葉抱著江米抱著你,像江米粘著紅棗粘著你。在時光的蒸鍋里變的密不可分,讓我好好愛你!

2. 捧一縷初夏的陽光,迎著撲鼻的棕香,踏上離岸的龍舟,送上溫馨的祝福:祝你紅紅事業正當午,身體健康壯如虎,闔家歡樂過端午,吉祥甜蜜更幸福!

3. 蒲月五,是端午。吃粽子,看龍舟。齊歡聚,賀佳節。祝你節日快樂! 蒲月節,扒龍船,龍鼓響,大江邊,呵呵,你那兒可以看到賽龍舟嗎?祝你端午節快樂!

4. 送你一個粽子,代表對你一生的思念;送你一瓶雄黃酒,代表對你一世的祝福;端午節到了,禮物雖輕,是我一生一世的祝願,祝你端午節快樂!

5. 送你一個開心粽,帶著我的祝福;送你一個幸福粽,映著我的問候;送你一個甜蜜,浸透我的關懷;送你一條端午簡訊,傳遞我的祝願,祝端午節快樂。

6. 鋤禾在端午,汗滴禾下土。為了盤中餐,生活不怕苦。朋友送祝福,清涼能解暑。事業展鴻圖,機會不勝數。健康永常駐,快樂不迷路!端午快樂!

7. 收到這條簡訊,你就是“粽”經理;閱讀,你就是“粽”督;保存,你就是“粽”管;轉發,你就是“粽”裁;刪除,你就是“粽”統。“粽”之,端午快樂!

8. 生日的時候,我會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會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穫我的祝福吧。

9. 沙渺渺,水依依,思念如芳草,隨雁向你飛;月珊珊,星淡淡,問候穿雲端,祝福送身邊。端午節,濃濃情,傳誠摯祝福,送美好心愿!祝端午節快樂,朋友!

10. 日圓,月圓,闔家“粽”團圓;祿源,財源,福氣“粽”滿圓;心愿,情願,事事“粽”如願。祝你快樂“粽”連連,幸福“粽”粘粘,健康“粽”添添!

11. 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情誼無需花言巧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12. 送你一個粽子,含量成分:%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13. 雖然比基尼不太適合你的性感,雖然高跟鞋不太適合你的慵懶,雖然小丸子不太適合你的可愛傻笑,但是你有你的優點,剝開皮軟軟的很香甜,端午節,你好嗎?

14. 你可能現在正在品味我給你包的粽子,你可能發現粽子裡只有米沒有餡,都怪的包棕子時太想漏餡了,這寓意我對你的愛是無限(餡)的。祝你端午節快樂!

15. 你怕熱,卻偏偏裹衣服件件;你怕疼,卻偏偏緊腰帶根根;你怕累,卻偏偏戴首飾點點;你游泳,卻偏偏連衣服都不脫。這不,被熱熟了吧。祝端午快樂!

16. 你溫暖的笑容,是春天燦爛的陽光,讓我空虛的軀殼飽滿;你無聲的語言,是夏天清涼的雨絲,讓我選擇了擁有;你無私的心靈,是秋天金色的果實,讓我陶醉在幸福里不想回頭;你就是我最愛的粽子,祝你端午節快樂!

17. 糯米價格堅挺,端午節粽子走高。朋友簡訊送粽子,欲與天公試比高。祝你眼光別太高,手段高上高。身體能長高,事業步步高。血壓不升高,快樂高樂高!

18. 提前送你一包粽子:青青的葉兒是純潔的友誼;紅白的餡兒是無盡的關懷;下鍋後是浪漫;咬開後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祝你開心每一刻,平安每一天!

19. 聽說今年端午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著手機在看簡訊!

20. 脫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樣白嫩,發著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飛上九霄雲外,啊,粽子,我的至愛。

這篇關於搞笑的端午節簡訊祝福的文章,希望給正在閱讀本文的你帶來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