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送給父母的端午節祝福語

遠行前,您常常將一束髮髻夾在我胸前,纏繞著您對我滿滿的祝福。那是一種寸步不離的感覺。我知道,那叫母愛。祝媽媽端午節快樂!

發的是文字,收的是快樂,見的是簡訊,不見的是牽掛,打開的是健康,讀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願爸媽身體健康,端午快樂。

一份健康的綠豆,一份開心的花生,一份美麗的紅豆,一份快樂的調料,包成一個開心的粽子送給你們,祝爸爸媽媽端午節快樂!

雖然你身體很好,但屈原說:多鍛練身體,少打麻將,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願老爸粽子裡來健康伴,端午里來幸福長!

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祝爸媽端午快樂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粽”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萬水千山“粽”是情。端午節,要吃“粽”,祝你“粽”橫四海,“粽”是走運!端午節快樂!

楊梅紅、杏兒黃、五月初五是端陽,棕葉香、包五糧、剝個棕子裹上糖;艾草芳、龍舟忙,追逐幸福勇向上;美好的生活萬年長!祝您端午節快樂!

日圓,月圓,闔家“粽”團圓;祿源,財源,福氣“粽”滿圓;心愿,情願,事事“粽”如願。祝你快樂“粽”連連,幸福“粽”粘粘,健康“粽”添添!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跑得了初一跑不了初五,今天五月初五是端午,看你還往哪裡跑!快點送上粽一堆,附加真心與祝福,保你快樂過端午!

送你一個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寬厚的包容為米,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的春天。端午節快樂!

生日的時候,我會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會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穫我的祝福吧。

如今國人時髦了:愛上聖誕了,丟了元宵了;學會愚人了,忘記清明了;喜歡情人了,冷落屈原了。可韓國人要搶注端午呢,你同意么?不同意就轉發!

情場上“粽”情四海,那叫瀟灑。事業場上“粽”橫馳聘,那叫豪邁,端午,“粽”有豪情萬丈,見到你也“粽”是不走。和你一起“粽”是幸福,端午快樂!

送你粽子光粘牙,送你鴨蛋鴨沒下,送你綠豆糕綠豆貴,送你紅包太老套,疼得我一夜沒睡好,決定花錢整一毛,祝福簡訊發一條,祝你端午節樂逍遙!

糖餡的粽子,飽含對你無限的思念;肉餡的粽子,代表對你深深的祝福;端午節到了,我要珍惜這次機會,送上我的心意:祝你端午節快樂!

萬水千山“粽”是情,沒有粽子行不行?端午佳節就來到,少了粽子真不行。棗泥豆沙鳳梨餡,甜甜蜜蜜好滋味。蛋黃肉鬆肉兒餡,幸福快樂一生伴。

天蒼蒼,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約搶銀行。接頭暗號:端午已至,提“錢”快樂!

收到這條簡訊,你就是粽經理;閱讀,你就是粽督;保存,你就是粽管;轉發,你就是粽裁;刪除,你就是粽統。粽之,端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