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長輩的端午節祝福語:

給長輩的端午節祝福語

1.遠行前,您常常將一束髮髻夾在我胸前,纏繞著您對我滿滿的祝福。那是一種寸步不離的感覺。我知道,那叫母愛。祝媽媽端午節快樂!

2.端午佳節不送禮,簡訊來把祝福遞,祝你健康好身體,祝你困擾煩惱匿,祝你一切都順利,只是咱還沒手機,你看能否送咱一?

3.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祝爸媽端午快樂。

4.發的是文字,收的是快樂,見的是簡訊,不見的是牽掛,打開的是健康,讀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願爸媽身體健康,端午快樂。

5.歡歡喜喜,迎來端午假期;忙忙碌碌,結束工作事情;嘻嘻哈哈,演繹放鬆心情;點點滴滴,裝滿快樂心情;真真切切,願你快樂如意。端午小長假,祝你玩得開心!

6.人生路漫漫,無需轟轟烈烈,快樂就好;友誼最珍貴,無需牽牽絆絆,想著就好;朋友如手足,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7.又逢端午,又見龍舟;粽香飄飄,我心悠悠;幾番思路,欲說還休;不下眉頭,總上心頭;且敬一杯,雄黃美酒;祝君快樂,無慮無憂!

8.粽子黏黏,思念甜甜;粽子軟軟,祝福閃閃;粽子香香,健健康康;粽子大大,財運佳佳;粽子多多,快樂多多。端午要快樂喲~

9.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10.發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快樂,見到的是簡訊,不見的是牽掛,打開的是健康,讀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端午節快樂!

11.風,帶來輕鬆;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心的祝福,祝端午節快樂。

12.雖然你身體很好,但屈原說:多鍛練身體,少打麻將,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願老爸粽子裡來健康伴,端午里來幸福長!

13.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粽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萬水千山粽是情。端午節,要吃粽,祝你粽橫四海,粽是走運!端午節快樂!

14.人生漫漫,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金錢疊疊,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友誼純純,無需甜言蜜語,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15.綠楊帶雨垂垂重,五色新絲纏角粽;棕葉包著親友情,友善關愛粽是情;門邊插上艾葉香,平安健康永一生。祝爸媽端午節快樂!

16.一份健康的綠豆,一份開心的花生,一份美麗的紅豆,一份快樂的調料,包成一個開心的粽子送給你們,祝爸爸媽媽端午節快樂!

17.粽子包著棗,祝你安康永不小;粽子夾著肉,願你愛情長又暫;粽子沾點糖,看你快樂幸福長。不同的粽子無我雷同的祝福:端午快樂!

18.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端午節快樂!

19.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祝爸媽端午快樂。

20.發的是文字,收的是快樂,見的是簡訊,不見的是牽掛,打開的是健康,讀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願爸媽身體健康,端午快樂。

21.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都端陽。祝您端陽節快樂!

22.五月五,是端午,粽子香,龍舟舞。香飄萬里,舞動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繽紛;事業收穫,五穀豐登!端午節快樂!

23.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橘子六斤蕉,大捆鈔票進腰包;祝端午節好運。

24.綠楊帶雨垂垂重。五色新絲纏角粽;棕葉包著朋友情,友善關愛粽是情;門邊插上艾葉香,平安健康永一生。祝端午節快樂!

25.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大累了罵累了吃個粽子補充體力吧。

26.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