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父親節祝福簡訊

念父恩,情深似海,天地可表,愛深無涯,日月可鑑。父親節將至,千里傳音訴衷腸:兒在外,不能歸,願老爸放寬心勿牽掛,身體健幸福長!

歲月,染白了您的黑髮;滄桑,刻滿了您的額頭;時間,帶走了您的青春;只有笑容,永遠留在您嘴角,堅毅而偉岸。父親節,輕輕問候一聲,爸爸節日快樂。

難忘您粗茶淡飯,將我養大;難忘您一聲長嘆,半壺老酒。都說養兒防老,可兒山高水遠留他鄉,而您再苦再累不張口。願您父親節快樂!

是他,賦予了你高超的智慧,傳授了你優良的品德,教會了你做人的道理,指引了你成功的道路!父親節到,謝謝他讓我的朋友如此優秀,祝你父親身體健康!

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香前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簡訊的人的父親節日快樂!

歲月加深了皺紋的痕跡,年華染白了烏黑的發梢;辛勞壓彎了堅強的脊樑,忙碌加速了身心的疲憊。父親節到了,願慈愛的父親,偉大的父親健康幸福!

小時候,您的身姿挺拔如青松;長大了,您的身姿滄桑在風中。不管歲月如何變遷,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帥氣最英武。父親節,祝親愛的父親節日快樂!

逆境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支柱,成功時父愛是鼓勵與警鐘,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你像高山,你比高山更偉岸,你像藍天,你比藍天更高遠,你辛勞無悔無怨,你付出默默無言。爸爸,父親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康健!

男人是鐵是鋼,可只要他當了父親,他就有一顆溫柔的心。爸爸,雖然你平時不苟言笑,對我也很兇。但我知道這都是為了我好。今天父親節,祝你節日快樂!

是您,高峻巍峨的雙肩挺起生活的艱難;是您,昂揚挺拔的勇敢抵擋所有憂煩;是你,撐起溫馨一片鑄造愛的港灣;父親節來臨之際,祝親愛的老爸一生平安!

世人把兒童比作花朵,把老師比作園丁,把醫生比作天使,把警察比作衛士,把祖國比作母親,唯獨缺少了父親。在此父親節之際,我謹祝願我的父親健康平安。

坎坷的路,腳下走著;歲月的痕,臉上爬著;兒女前程,胸中裝著;無私的愛,心中流著。父親節近,恨在他鄉。只得道聲:老爸保重!

那親這親,不如自己的爹媽親!那美這美不如自己的爹媽美!那好這好不如自己的爹媽好!祝福母親節的媽媽平安健康快樂!祝福父親節的爸爸平安健康快樂!

為了兒女苦奔波,辛酸淚水內心淌。歷經磨難不言苦,只因父親責任重!在父親節即將到來之際真心的祝願您身體健康,快樂每一天!——我的老父親!

歲月燃燒著他的青春,風霜拍打著他的脊背,他總是默默付出,他一直無怨無悔。在父親節到來之際:願你的父親平安每一天,快樂每一年!

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父親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他的愛,時而粗獷時而心細如髮;他的情,時而含蓄時而熱情如火。我們的脈搏里流著他的血液,就像我們的性格烙著他的印記!父親節,祝父親節日快樂!

每一片段預告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