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賀卡微信祝福語範例參考

一、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想-字有牽有掛,你-永遠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父親節開心快樂!

二、每當想起您我就無比的自豪,是您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您,父親節快樂!

三、爸爸別抽菸,保重身體多鍛鍊;爸爸少喝酒,飯後逛逛百步走;爸爸莫煩惱,豁達灑脫精神好。父親節,祝爸爸健康開心到永久!

四、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五、媽媽抱著一個大號的變形金剛,兒子手裡抱著一個小號的。兒子羨慕的望著媽媽手裡的。媽媽說:乖,別吵,這是給爸爸的。祝福爸爸父親節快樂!

六、勞累了一年的您該歇歇了,今天是父親節,我作為您的孩子,已經成長為一個大人了,不會再讓您為我如此操心了,祝願您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七、爸爸,您一直是我心中的偶象,小時候是,現在仍然是。祝您節日快樂!

八、丈夫、父親的天職在於能夠保衛並保護孩子和妻子。老爸,父親節快到了,我特為你準備了一份禮物,但你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九、人不可能一直堅強,也有脆弱的時候;一個人不可能一直滿足,也有失落的時候。今天父親節,多點關懷多點愛,願你的父親最幸福!父親節快樂!

十、老爸,我給你找來你喜歡聽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開心!

十一、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品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祝父親節快樂!

十二、您的目光雖然嚴厲,但更多的是疼惜;一天到晚見您忙碌的身影,為了這個家,您付出了太多太多。父親節來了,向老爸道一聲: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十三、酒杯里飄出的是感情,咖啡里嘗到的是浪漫,清茶里感覺的是回味,白水中體味的是生活,信息傳遞的是友誼,裡面有我誠摯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十四、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雖然我從不說什麼,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謝謝您,爸爸!祝您快樂!

十五、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祝父親節快樂!

十六、忍為高不如讓為高,忍字頭上一把刀。寬容之心時時在,海闊天空自逍遙。哥們,今兒是咱老爺們兒的節日,咱祝自個兒:父親節快樂!

十七、盼你伸出雙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在你未來的日子裡,讓幸福之花開放得燦爛芬芳。在父親節的日子裡,寄一份祝福給你,願你擁有真心的快樂與喜悅!

十八、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但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捎去誠懇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你很好,祝父親節快樂!

十九、您沒有被寫進一篇詩章,您沒有被唱入一首頌歌。但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親愛的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二十、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一個父親勝於一百個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