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父親節祝福語範例參考

父親給了孩子一片藍天,父親也給了孩子一方沃土,父親教會孩子剛毅堅強,父親是孩子永遠的太陽,今天是父親節,祝福所有的父親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天氣漸漸炎熱,白天漸漸延長。老人家越來越怕熱,越來越怕孤獨。各位出門在外的朋友記得有空多打打電話回家跟老爸老媽嘮叨嘮叨。稍提醒父親節將至,記得把祝福捎上!父親節快樂!

有一種嚴厲叫關懷,有一種打罵叫愛戴,有一種苛刻叫付出,有一種遣責叫真愛!這就是父愛,讓我受益未來!祝父親節日快樂!

快樂像浪花,退去了留下歡笑;愛情像煙火,飄散了留下美麗;幸福像陽光,冬日裡覺得溫暖;祝福像輕風,追尋你,把美麗心情帶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有太多的話要說i,卻不知從何說起,拿起畫筆卻花不出你的偉岸,也畫不出你的刻滿風霜的面容,你的愛超越了一切,謝謝你,愛在心口難開。祝你父親節快樂!

如果一片樹葉代表快樂我送你一片森林;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流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祝父親節開心!

逆境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支柱,成功時父愛是鼓勵與警鐘,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您的嚴厲讓我望而生畏,我知道您心裡有多么愛我,只是不肯說出來,但是我想讓您知道我是愛您的,今天是父親節,您的節日,祝您節日快樂!

有一個人平時愛得深卻不常表露,有個人平時再難再累也堅強,有個人平時有苦有委屈也深藏,這個人就是父親。祝您的父親節日快樂,你也記得把祝福送上喔!

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祝福老爸生意興隆,股票變紅,天天開開心心的賺大錢,錢歲重要但身體更加重要,所以,還是要注意多鍛鍊身體喔。

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父親節快樂,子孝父心寬。

父親的教誨象一盞燈,閃耀孩子的前程,父親的關愛象一件衣,體貼孩子的呼吸,父親的眼神是一束光,照亮孩子的希望,朋友,祝父親節快樂。

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你一生幸福快樂,祝父親節開心!

生活在歲月的河流中流淌,父親的眼神一直是那么慈祥,關懷中總有取之不盡的力量,六月的夏風吹動心情蕩漾,讓我們一起把祝願給父親送上,父親節快樂。

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滿關懷;瀰漫祝福,融入心扉;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永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祝父親節好運!

今天有一個詞,專為父親而定,那叫堅強;有一種情,只有大海可以代表,那叫父愛;有一種感動,只為父親而動容,那叫胸懷。在父親節之際,祝父親幸福安康!

當你的手臂已舉不起我長大了的身體,當我已不再是那個在你身邊蹦跳的小娃,但你仍然是我願意依靠的大山,永不倒塌,爸爸,祝您節日快樂!

父親是那藍藍的天,映照著我們燦爛的笑臉;父親是那巍峨的山,挺立著我們生活的堅韌;父親是那肥沃的土,滋養著我們永久的幸福。真誠祝您父親節快樂。

天地之間,父愛最真,父愛最深;歲月之中,父愛最長久,父愛最不朽。父親的愛永銘心中,刻骨不忘。父親節到了,祝親愛的爸爸身體健康快樂幸福。

幼年時,父親是座避風的港灣,成年時,父親是輪靜謐的明月,暮年時,父親是首深沉的古詩,又是一年父親節,祝天下的父親節日快樂,一生平安!

送給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給你一條簡訊,連線你我友誼,祝父親節快樂。

擁有你,你熱情如火;依偎你,你安然如山;抗爭你,你包容若海;理解你,你深如宇宙;敬佩你,你沉默如石;想起你,你光輝存心。父親節快樂!

六月十七日是父親節,讓我們一起祝福,雖然不輕易表露,但一直都在關心著我們的父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假使您已是一位幸福的父親也同時祝福您,節日愉快。

父親節祝福: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祝天下所有父親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