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祝福簡訊:讓我驕傲的父親

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父親我愛你!祝父親快樂!

無論任何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殊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時,服用後會時時刻刻地泛起好運!祝父親節快樂。

父親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父親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你!祝父親快樂!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言語不在多,祝福不會少;問候不在多,關心常相隨;爸爸要求不多,今有兒女祝願就行。父親節,願天下兒女都別忘記祝福爸爸。

用真情的針線,把叮嚀縫進外衣,願您時刻保重身體!用感恩的心,把祝福傳向天空,願您長命百歲!父親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不管任何的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期,服用後會時時刻刻地出現好運!祝父親節快樂!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永遠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無憂無慮,祝父親節快樂!

當我取得成績,我會想起你,讓你同我一起分享;當我遇到困難,我也會想起你,請你指明方向;爸爸,父親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父愛如天,給我們遮擋風雨;父愛如地,給我們澆灌希望;父愛如山,給我們堅實依靠。今天是父親節,祝福所有父親永遠健康幸福!

父愛是無私的,父愛是偉大的。我們享有父愛,更應好好珍惜。父親節即將來臨,大家都行動起來,讓我們的父親過個快樂的節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