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融融最溫馨的父親節祝福語

吸菸有害健康,為了身體,您就少吸兩支吧!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

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嘆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

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驕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父親節快樂!

一個父親勝於一百個教師

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父親,節日快樂!

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即使您不在我身邊,那份濃濃的父愛仍然會幫助我直到永遠!

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

老爸,父親節到了,我特為您準備了一份禮物,但您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得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

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個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祝父親永遠快樂!

您常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爸爸!節日快樂!

爸爸,我討厭說教,告訴我怎樣才能變成富翁!

人生之路多坎坷,摔個跟頭別難過,爬起來,彈彈土,前方就是一片樂土。老爸您的教誨我永記心頭,節日快樂!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您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也許我總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但在今天-在父親節之際,讓我對您說:爸爸,其實我很愛您!

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父親節快樂!

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