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熱門祝福簡訊推薦

1、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2、只一句“父親節快樂”當然算不了什麼,但是在喜慶吉日裡對您格外親切的祝福,包含多少溫馨的情義都出自我的內心深處。

3、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4、敬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5、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6、每當想起您我就無比的自豪,是您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您,父親節快樂!

7、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8、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節快樂!

9、您的眼光中雖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護。謝謝您,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10、如果,您是一顆滄桑的老樹,那么,我願是那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您的枝頭鳴叫,換回您的年輕,讓您永遠青翠。爸爸,我愛您!

11、也許在別人眼中,您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但是您的正直不阿,清正廉潔,使我認為:您是偉大的、不平凡的。

12、爸爸的愛就像秋天的太陽,溫暖踏實而又不刺眼。

13、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

14、咬定青山不放鬆,父親,堅定若您,勇敢若您,我深深地愛您。

15、一首從小就開始唱而且百聽不厭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