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別人的簡訊

68、不是風,我怕早已憔悴;不是雨,我怕早已蒼白;不是有你陪伴,我怕早已被煩惱淹沒……感謝風吹雨打,教會我成熟;感謝你的鼓勵,給我勇氣和力量。

69、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70、感謝上蒼,使我與你相遇。願上蒼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誠,願我們常相聚,永不分離。

71、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哪怕這幸福的代價是那么大,大到頭破血流,我會永遠真惜這一段感情,珍惜這一段記憶,謝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

72、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73、您好!給您寫這封簡訊,是為了表達我內心由衷的感謝,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信任!也因為您睿智的選擇,為您的公司和工作帶來高效率的招聘渠道。同時,我為能爭取到您的認可和友誼而感到高興,我會珍惜,並維繫到長遠。

74、時間過得好快!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轉眼之間自己都長這么大了,藉助簡訊我要感謝收到此信息的人,我想說:謝謝你!

75、曾經你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士兵。我以你為榜樣,認真而又兇猛的拼殺好久現在想來,我一直當你是恩師。真心感謝你!

76、想你的每日每夜都有笑容伴我入眠,謝謝你給我的愛,我的最愛。

77、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么多里地!

78、甜蜜的愛情,溫馨的親情,真摯的友情,當我擁有這三種感情,我將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擁有你們的愛,我的面前,不再有荊棘,不再有阻礙,感謝你們。

79、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80、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您能繼續支持和幫助我,也願我們攜手共進,共同進步!我們非常感謝您能為我們提供服務機會。

81、真心感謝所有領導和同事,感謝與這一群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的領導、同事們一起成長、一起拼搏,一起努力!

82、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祝福,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願溫馨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間因你而美麗,感謝一路上有你!

83、地球很大,但讓二個不同城市的人相遇又覺得它好小。這是什麼?這就是緣分,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他。

84、在過去的日子裡,我不知道您是否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我想我的工作肯定還有做得不夠之處,但是您都能夠諒解並給予反饋,讓我得以改進並學習到更多的經驗,我很感激,這都有賴於您的每一份支持和厚愛,在此我衷心希望您與您的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功

85、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86、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感謝和熾熱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