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味幽默搞笑簡訊語句

1、人的一生就如三國殺,你可能來這個世界只是來打醬油的。 2、人的一生就如三國殺,苦肉計是可以用,但是有時你要有個度。 3、人的一生就如三國殺,你要在這個世界生存有時需要偽裝。

奶奶:“你怎么啦,這么愁眉苦臉的?” 小孫女:“今天老師批評我了,因為我不知道塔里木在哪裡。” 奶奶:“你這孩子,丟三落四的。好好想想,你到底把它放哪兒了……”

最早掉線的網友是姜子牙:當時姜子牙在河邊釣魚,周王路過,見他的線上面沒有魚鉤,感慨道:“又斷線了,網路怎么這么差呀!”

1、你年輕么?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 2、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 3、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因為我住在地下室。

牛頓一向給力!牛頓第一定律:不給力就不停或者不動;牛頓第二定律:給力我就加速;牛頓第三定律:我給你給力的同時,你也給我給力。

今天迎面碰到前女友和她的新男友,我腦殘地打了招呼,她男友問:你認識?她回答:嗯,你前輩~。此男顯然不理解,居然怯怯的問候:前輩好~……

這年頭出門坐飛機,辦公用微機,閒著沒事拖拉機;人前說瞎話,人後說閒話,手機簡訊說笑話。祝你錢夠花覺夠睡,一路追趕小康社會。

他們結婚了,不久她察覺到他有些不對。跟蹤至pub,發現他與一男子相互依偎。她心頭一痛,默默地回了家。看著鏡子裡自己姣好的面容和凹凸有致的身材,嘆息著說:“早知道他喜歡男人,我又何苦去做變性手術?”

不要罵我太壞,只想逗你愉快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

爸爸問兒子:什麼會下蛋?兒子:母雞。還有媽媽。爸爸:怎么還有你媽媽?兒子:因為你總是叫我小笨蛋。

在一戶人家門口,一個推銷員死纏不休地說:“我相信一定有你用得著的東西,像刷子、湯勺、鉛筆、菜刀、臉盆……” 主婦非常厭煩地回答:“不要,所有的東西我都有了。” 最後,推銷員拿出一張印好的小紙牌說:“那么,這個你家裡總需要一張吧!” 主婦一看,上面寫著:“

考行測的時候,發卡、試卷都沒問題,就是到發草稿紙時,我們這排怎么等都等不來,問監考老師才知道,原來我們這排第一個沒往後傳,而她這時正在每張草稿紙上寫自己的名字(這姐姐以為都是她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