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有味道的搞笑簡訊語句

尋猴啟事:本人丟失雜毛小猴一隻,特徵:髒了叭嘰,滿臉鼻涕,身上帶有一部手機,並會翻看簡訊息。愛猴看過簡訊,速給主人回信!主人好想你!

我一直是江湖中不知名的俠客,直到有一天遇到了傳說中最神秘的你,竟然叫出了你的名字,從此,我在江湖上也有了響噹噹的名號:知豬狹!

有時候執著也是一種負擔,一種痛苦,放棄卻落得輕鬆,所以我不打算再追你了,乾脆躲進蚊帳里,這下你就咬不到我了吧!

在你的眉宇間我看到滄桑,在你的眼中我看到自信,在你的額頭我看到歲月,在你的唇齒間我看到韭菜,呵呵,還不快快去刷牙呀!

伊拉克戰爭期間流行三個詞:和平peace、戰爭war、發現found,把這些單詞連起來讀三遍你會揭開一個重大歷史謎團。(屁是我放的)。

冰冷的天上飄著雪花,翠綠的樹上掛著冰碴,漂亮的鞋子露著腳丫,瀟灑的你原來是個傻瓜,看著手機口水滴滴嗒嗒,喂!說你呢!還不拿襪子擦擦!

我和朋友聊天因為你和他們吵了起來,還差點動手打起來,因為他們有的說你像猴子,有的說你像猩猩,實在太過分了!根本沒有把你當豬看!

你好牛,真的佩服死你了,便盆里的水敢喝,瘋子的嘴巴敢吻,汽車開來敢撞,老虎吃人也敢騎,說什麼要創個吉尼斯,咋看咋把人嚇死。

冰冷的天上飄著雪花,翠綠的樹上掛著冰碴,漂亮的鞋子露著腳丫,瀟灑的你原來是個傻瓜,看著手機口水滴滴嗒嗒,喂!說你呢!還不拿襪子擦擦!

你總說我沒出息,一棒子打不出兩個屁,拉不出屎怨地球沒引力,很是讓你不滿意,可是我也有情趣,來,趕緊把戒指戴上--48k純鐵的!!!

有些人總是有意躲著你,討厭你身上的味道,而我卻喜歡親近你,甚至想把你咬在嘴裡,他們很驚異地問我:什麼年代了,你還喜歡吃臭豆腐?

天氣變要轉涼,出門莫忘添衣裳,最好頭也戴上帽,免得頭部來著涼,如果家中沒帽戴,拿些樹枝來幫忙,編個綠帽可戴上,沒事出來常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