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情人節簡訊祝福

情人節期間,能表白寡人之面者,受上賞,能上情書於寡人者,受中賞,能謗譏於市朝聞寡人之耳者,受下賞。

知道為什麼2月14日是情人節嗎?是希望2個有情人甜蜜相處,1個寶寶幸福降臨,4位長輩健康長壽,不許第3者插足。

月老,你是不是把我的紅繩玩斷了?

情人節快到了,提醒大家注意:傻氣的送點花草;輕浮的領著亂跑;俗氣的喝足吃飽;無聊的跳跳舞蹈;膽大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就地放倒;膽小的發個信息問好;沒有的呆在家裡好好思考!

愛+愛=兩份的愛;愛-愛=無私的愛;愛×愛=無限的愛;愛÷愛=唯一的愛,情人節快樂!

如果我是法官,我將判決你,終身監禁,監禁在我的心裡,不準保釋。情人節快樂!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曬曬,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情人節快樂 !

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傻傻地依偎。即便大雪封山,也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相擁……情人節快樂!

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情人節快樂!

有情之人,天天是情人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情人節快樂!

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情人節快樂心情預報:今夜到明早想你,預計下午轉為很想你,受此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暴想,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情人節快樂!

想要我的我給你,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偏給你!大家講道理,我不愛你誰愛你!情人節快樂 !

想在你每天必經的路旁種一棵樹,一年四季都掛滿快樂、開心、幸福,只要你一經過,就有一個快樂、一個開心和一個幸福落到你的懷裡。

醉人的微笑,每一次心跳,雖然寂然無聲,卻勝過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靈魂的守護,或許不夠浪漫,卻勝過無力的承諾。情人節,我只願與你攜手到老。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雲彩,我常常仰望天空發獃,用相機拍下你的倩影,用記憶儲存你的身影,用畫筆畫下你的背影。寫下浪漫的小詩,然後用手機傳送。

在國外,今年的情人節已經取消。理由是這樣的:國外日期表述一般是按日-月-年格式,2024年2月14就是14-02-12,這個等式的結果是零。

一朵玫瑰,兩心相印,三盞紅燭,四目明媚,五份好禮,六番追憶,七月真情,八方溫馨,九九情緣,十分眷戀。情人節里,願你和相愛的人,相愛永遠。

情書篇篇,掏心掏肺。情歌曲曲,真情真意。情絲縷縷,牽腸掛肚。情網結結,挽情留愛。情意綿綿,思念思念。情緣段段,珍重珍重。祝你幸福,開心如意。情人節到,吉祥快樂。

一粒紅豆,一份相思情;一枝合歡,二情常相悅;一朵玫瑰,三生來相守;一枚紅菊,四方真情揚;一句祝福,百年願好和,2.14來到,祝你情人節快樂,愛情地久天長。

浪漫情人節,花香飄四方。情人不分老少,大家齊把節過。開心浪漫是本色,歡樂氣氛湊熱鬧。送上祝福表我心,願你甜蜜生活喜滋滋,情人節快樂!

2月14迎喜氣,發條簡訊送給你,兩心相印不離棄,兩手相牽不分離,攜手一生甜如蜜,幸福健康跟著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各種“情”來聚會,熱“情”藏在鮮花里,深“情”粘在糖果里,溫“情”浸在美酒里,柔“情”融在真心裡,純“情”只給一個人,愛“情”統領各路“情”,送來節日好心“情”,祝你2月14日情人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