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幽默祝福語

愛情公式:10%執著+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臉紅+10%撒嬌=100%愛情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呵呵,情人節快樂!

有兩句話一直很想對你說,在這個特別地日子裡終於提起勇氣:第一句,我愛你我好喜歡你;第二句,千萬不要把第一句當真。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讓我對你有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情人節里好想你!

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情人節得日子裡,祝你幸福。

你看著我微笑,任由我胡鬧,提供專屬懷抱,總是喊我寶寶。我知道,我要的幸福已經得到。老公,謝謝你讓我遇見你,謝謝你讓我愛上你,謝謝你讓我擁有你。我們一定會永遠幸福下去!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現在是2月14日0時1分,你收到我的這個愛的信息以後,就把手機關掉,我就是你的唯一

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用那晚的明月為你送去,祝你情人節快樂!

如果你是大海,我願化做沙灘讓你天天親吻著我的臉.如果你是一隻候鳥,我願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飛北渡,為你遮擋風雨.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情人節快樂!

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好嗎?情人節快樂!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做夢也要夢到我,在你的心裡只有我。

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在這浪漫的情人節里,我只獻給我最親愛的你!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幫幫我,我的大腦終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區被格式化,所有檔案都被更名為“我愛你。exe”

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情人節里好想你!

情人節里看情侶,無需傷心無需憂。我已將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簡訊一起給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了!情人節快樂!

知道上帝為什麼把2月14日定為情人節嗎?是希望2個有情人甜蜜相處,1個寶寶幸福降臨,4位長輩健康長壽,不許第3者插足!祝你早日擁有一切!

我的祝福萬語千言,我的問候到你的心田,刪除你的痛苦到天邊,回收我的回憶保存到永遠,愛你不用蜜語甜言!情人節快樂!

你和我會是哪種結果呢?一、卿卿我我;二、白頭偕老;三、天長地久;四、每個情人節都一起過;五、以上答案都正確。請速回簡訊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