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9光棍節簡訊祝福語

光棍節里很苦悶,不知哪裡能泄憤。女友處了不老少,一說結婚去都跑。都說感情比金貴,一見鈔票全崩潰。發條簡訊給朋友,祝你節日開心,生活舒心,充滿愛心,早日找到你的真心!

光棍的生活沒人管,光棍的生活沒人問,光棍的生活有小屋,光棍的生活有農田,光棍的生活樂無邊!如果你是光棍那太慶幸了,恭喜你成為光棍族的一員。如果你不是那你太落後了,趕快甩掉身邊的一切加入光棍一族吧!13.11.11光棍節,我是光棍我自豪!

霉運踢光,煩惱走光,憂愁甩光,開心曝光,幸福發光,笑臉也陽光;頭髮剃光,話費耗光,酒水喝光,飯菜吃光,工資花光,衣服也脫光。光棍節,越光越快樂!

恭喜你從光棍榮升為神棍,以後要遵守神棍的職責。為了表示祝福,特送祝福一份。祝神棍節快樂,開心每一天。

如果光棍個產業,我願立即破產;如果光棍是筆財富,我願把這財富永遠的捐獻。光棍節了,祝願所有的光棍們該破產的破產,該捐獻的捐獻。總之,別再當光棍了!

百年難遇光棍節,千萬光棍心犯難,緣分本是天注定,還讓神棍下凡來?既然老天心腸善,定有節後展笑顏。xx年11月11日,光棍節抓緊快樂!快樂面帶桃花緣!

美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光棍節過了又過,是不是應該慶祝。在光棍節來臨之際,祝大家光棍節快樂!

光棍想,光棍盼,究竟何時不孤單?光棍的生活每天都愁煩,今年為巨型光棍節,只好將巨型的祝福送給你這個巨型的光棍,願你來年不孤單。

趙本山問范偉:“一加一在什麼情況下不等於二?”范偉答:“一加一在算錯的情況下不等於二。”趙本山道:“錯,當一個光棍碰到另一個光棍的時候不等於二,因為他們結合組成了一個家庭。”范偉道:“答案怎么又變了。”

11.11光棍節,今天不適合說愛,因為邱比特休假,今天不適合談情,因為月老休息,今天剩下的只有祝福:願你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送你六個字:祝光棍節快樂!住在鬧市無人問,光著頭頂也不憂,棍掃情愛怨恨,節省水電煤油,快馬加鞭尋自由,樂此不疲無所愁。xx·11·11光棍節快樂最牛!

11.11難得一遇的光棍節到啦,祝光彩奪目,光彩照人,明光閃閃的你,早日覓得佳偶,早日脫光,榮升爹娘,願幸福的光茫永遠為你照耀。

光棍苦,情人佳節一個人;光棍甜,不用花心思買禮物;光棍喜,晚上睡覺不怕擠。巨型光棍節,願你光棍節快樂。

從前一根光光棍,想要變成雙節棍,努力找到另一棍,連在一起成雙棍,雙棍雙棍再努力,雙節棍變三節棍,願所有光棍都變三節棍。

xx1111光棍節,光棍節。沒有找到女朋友的光棍們,趕快行動起來吧,否則來年衣服繼續無人補,飯菜繼續沒人燒,新年依舊孤單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