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手機簡訊祝福語參考

光棍節到!財神到!祝光棍們:生活“光”彩奪目,做人“光”明磊落,事業“光”焰萬丈,好運“光”黏著你,愛情“光”向你靠緊!

池塘的魚兒總是在冒泡,樹上的鳥兒老是在亂叫,路上的人兒總是朝我怪笑,啊!原來有件大事差點漏掉:兄弟,祝你11.11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來送花:一送事業遍地生“花”;二送永遠“花”樣年華;三送前程錦上添“花”。最後願棍友們早日“花”前月下,洞房“花”燭。

11月1日是小光棍節,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節,11月11日是大光棍節。如果你堅持一年單身,那就是三光了。光棍節快樂!

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猶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今天是光棍節,節日快樂!

寒冬可怕,不如孤獨的淒涼可怕;孤獨可怕,不如持續幾十年的單身可怕;幾十年單身可怕,不如明年還收到這條簡訊可怕。光棍節快樂!

11月11日光棍節祝你信心多一點,勇敢多一點,力量多一點,關懷多一點,溫暖多一點,體諒多一點,幸福多一點,快樂多一點,人生多精彩!

光棍節到傳祝福,朋友請你要記牢。一定要吃的噴香,一定要睡得甜美,一定要開心快樂,一定要平安健康。提前祝節日愉快!

光棍節來四個一,四一代表四顆心,學習刻苦要用心,工作努力要順心,生活快樂要誠心,愛情甜蜜要真心,光棍快樂要開心,自在逍遙好鬧心!

上聯:男光棍,女光棍,自由自在每一分;下聯:過一分,少一分,珍惜自由在每分;橫批:祝你11月11日光棍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