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表達關心的簡訊

天氣炎熱表達關心的簡訊

夏日炎炎,熱火朝天;抽點時間,找點空閒;跑個小步,鍛鍊鍛鍊;喝杯清茶,滋潤心間;睡個午覺,補充睡眠。希望真心祝您:注意防暑保身體!快樂度過每一天!

炎炎酷暑,清爽的風,將你細心呵護。熱的是肌膚,清涼心中駐。平靜的湖面,為你的浪漫擺渡。淅瀝的雨點,點綴你的幸福小屋。燦爛的夏花,伴你美麗一路。沒有夏之盛,何來秋成熟?真心祝你夏天好,輕鬆展宏圖!

天蒼蒼,夜茫茫,停電的夜晚汗濕裳。蚊叮叮,背痒痒,找不到蚊香愁斷腸。想冷飲,透心涼,還有那空調好時光。想沖涼,急下床,跌倒撞上了門框上。腦發暈,心發慌,天鏇地轉癱地上,這咋辦?還聽見個小偷在走道上!刀光閃,我發顫,一身冷汗夢做完,咦,夏天我在逗你玩!

天氣太熱啦!昨天買了框雞蛋,到家變小雞了!買了個涼蓆,一睡變成電熱毯了!在路上遇到個陌生人,相視一笑,變熟人了!桌子太燙,麻將剛碼好,居然糊了!天熱大家注意防暑。

夏天是鬧的,白天的蟬叫,夜晚的蛙鳴;夏天是靜的,沉睡的午後,聽風的呼吸;夏天是綠的,茂密的樹蔭,青青的草地;夏天是熱的,升華著氣溫,流淌著汗滴。把夏天看在眼裡,它就是美的;把夏天放在心裡,它滲透著涼意。盛夏時節,願你度過一個愉快的夏天!

太陽熱戀大地,陽光充滿動力,高溫繼續給力,荷花搖曳煞是魅力,俺的祝福自然活力,讓你小樣舒心愜意!工作不需要脾氣,生活不需要怨氣,你得學會志氣!沒錢不需要喪氣,有錢不需要霸氣,你得學會正氣!簡訊不需要刻意,祝福不需要故意,炎炎夏日送你一片綠意!親,夏季好!

夏天氣溫熱過度,要把身體多照顧;早晚涼時加衣服,外出防曬保皮膚;喝水多多身體護,常吃水果營養補;平時防暑別疏忽,生活才能更幸福!

風兒凋謝了花朵,雁兒傳出了信息,秋風吹散了落葉,思念寫滿了心田,是處暑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一絲絲初秋的清涼與祝福。朋友,請注意降溫防暑!

我的問候,似爬山虎不斷攀援,讓層層綠意溢滿你的雙眼;我的惦念,藏得很深,每一個字句都在抽絲剝繭;我的祝福,似不斷的雨線,牽起你的好運綿綿;我的關愛,似風兒不知疲倦,縈繞著你清涼無限。盛夏時節,願你生活喜連連,幸福一天天!

夏來赤日炎炎,幹得唇舌冒煙。適時適量補水,身心生機盎然。晨起淡水一杯,預防腦部血栓。飲料多含電解,引發腸胃紊亂。日飲淡水兩千,身體自然康安。

天氣高溫,酷暑難耐,注意防暑,不要暴曬;多吃水果,水要勤喝,適當午睡,累了就歇;遠離鬱悶,別急別火,開開心心,快快活活;生命可貴,貴在康樂!

夏日高溫不斷,問候不緊不慢,延伸出思念的藤蔓,捆綁清涼到你身邊,俘虜幸福讓你審判,竊取快樂讓你獨占,活捉好運讓你分攤,願你清爽愜意每一天!

我一般不發信息,要發就只發有創意的!以往陳詞濫調被人笑,現在殫精竭慮就要圖個高調,說出來不怕你拍案稱妙,簡約而不簡單:天熱注意防暑。

乾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身心健康;盡不完的孝道,走一走,回家看看;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天熱了,注意防暑愛護身體!

梳理夏天的光線,一路伴你陽光燦爛;修剪冗長的枝條,一季伴你色彩斑斕;過濾柔和的清風,攜你的煩惱走遠;觸摸夏天的脈搏,跳動你的活力無限;嘗一塊美味的冰激凌,盡品生活的香甜。炎炎夏日,願你一切夢想實現!

奉上一杯清茶:用拂曉涼風做葉,用午後熱情做水,用溫馨祝福做杯,用荷塘月色做景,用友誼長青做伴……夏季炎炎,關懷天天,喧囂遠遠,心坎甜甜,親!願你快樂無限、魅力增添、平平安安度過這夏天!

為生活-上班奔波不要叫苦,促健康-愛惜身體及時防暑,惜情誼-時常聯繫不讓生疏。天氣變化大,友情仍長在。簡訊言未盡,唯願友健康。

夏季炎熱,注意防暑。多喝熱茶少吃冷飲;多吃果蔬少吃肉類;多吃酸少吃甜;多用扇子少開空調。稍安勿躁,心靜自然涼。記得照顧好自己喔!

夏天養生需可靠,放熱防暑最重要;勤洗衣服勤洗澡,皮膚健康身體好。多喝水來多吃菜,營養水分人人愛;空調冷氣要少開,適應壞境添精彩。最後祝願你安康,炎炎夏天多芬芳。

持續高溫天悶熱,防暑降溫莫忽略,冷飲冷食謹慎吃,胃腸感冒別忽視。朋友牽掛莫忘掉,你安我康最重要,還要保持心情好,不急不惱不煩躁。祝天天快樂!

夏日陽光,熱辣辣的;想你的心,暖融融的;發條問候,響滴滴的;盼你收到,美滋滋的;心情大好,笑嘻嘻的;與你廝守,甜蜜蜜的;最後總結,你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