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女朋友話:關心老婆的簡訊,心疼女朋友的話語

關心老婆的簡訊,心疼女朋友的話語

輕輕地,我的簡訊來了,出現在你的手機,你的世界;慢慢地,你睜開眼,看到我的關懷,我的問候;悄悄地,你笑了,笑得那么甜!祝你開心每一天!

不要那么累不要那么疲憊,不舒服的時候歇一會,餓了要吃不要怕貴,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對,到點吃按時睡,想你ing。

家裡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馨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看簡訊的你,我永遠把你記心上!

老婆,我不在身邊,你要照顧好自己,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老婆,我想你了,在外面注意身體啊,我要健健康康的老婆,你回來。

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就找我聊聊!

溫柔的心是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是送給寂寞的人,我願把一顆真心送給我的老婆,注意保重身體。

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寶貝天冷了,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我是清風多好,能時刻將你環繞;我是陽光多好,能始終為你照耀;我是白雲多好,能任意把你遠眺;我是空氣多好,能隨處陪你說笑!

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氣憤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老婆我愛你。

身在異鄉的我,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永遠愛你。

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時間是篩子,用篩子篩掉小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小腳凍壞,多吃水果蔬菜,那樣可以補鈣,衷心祝你天天愉快!

一首簡單的音樂能夠令你放鬆心情;一個簡單的擁抱能夠令你感覺很好;我希望我的一個溫馨問候能夠令你微笑。今天的你開心嗎?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可愛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深愛的,而正在看簡訊的朋友總是我最珍惜的!

最近是否開心,生活是否順心,飯菜是否會心,小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愛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