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出差關心的簡訊

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 

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華,悄悄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友誼的問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愛情皆順心!

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美麗的你,好嗎?在世界的一方我為你祝福願你擁有一個甜蜜的情人 

親愛的,最近流行性感冒,你要記得提前預防啊,要好好的,可別感冒了啊。 

親親,你不是想減肥嗎,中午飯,少吃米飯,多吃蔬菜,最好吃飯前先喝少許湯,這樣先填肚子,之後就會吃得少了。

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