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人的簡訊,珍藏在心頭

關心人的簡訊,珍藏在心頭

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刪去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好的心情,最後,列印你的笑容。

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友情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簡訊是你發給我的,今天再忙碌也是快樂的!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個好朋友會把我的信息珍藏!

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豬問媽媽幸福在哪裡,媽媽說幸福就在自己的尾巴上。於是小豬開始用嘴咬它的小尾巴,媽媽笑笑說:“孩子,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會一直跟著你的!”

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

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個知己。

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送你一座心中的花園,疲憊與寂寞時推開門,去看看清風明月行雲流水、園裡栽著智慧樹,流著忘憂泉,開著自在花,搭著逍遙橋,祝天天快樂!

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我感恩:紅塵中有你同行

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幸福。真心祝願你既快樂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