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頭的話,關心簡訊息

藏在心頭的話,關心簡訊息

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快樂又幸福!

我願是葉尖上的一滴水珠,從清晨到夜晚對你凝視。讓每一個日子都化為一聲聲衷心的祝福。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謝謝你,朋友!因為你,我的生活才能更加豐富多彩。

無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我以為,我已經把你藏好,藏在泛黃的記憶里。誰知,那輕輕的銀鈴聲,又撩起我嚮往的心情,我欲以美麗的織錦,綴成無數的祝福給你。

我願變成你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你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你帶去夏日的涼爽。

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我感恩:紅塵中有你同行。

吸菸以示瀟灑的觀念已經很老土了。為了健康,你就少吸兩支吧!

快樂送給開朗的人,愛情送給懂愛的人,幸福送給有情的人,希望送給等待的人,成功送給奮鬥的人,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人!

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我都為你深深祝福。

如果你必須失去,但願是憂愁;如果你必須遺忘,但願是煩惱;如果你必須錯過,但願是厄運;如果可以永遠,但願伴隨你的是健康、幸福、快樂和愛!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信嗎?不信試試!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歷經滄桑,酸甜苦辣皆是營養;透過紅塵,成敗得失皆為經驗;浮沉起落,奮進的心是對成功不變的承諾。

我對神說,讓我跟你天長地久吧。神說,不行你們在一起最多七天;我說好,星期一到七我們永遠不分開;神說,不行你們在一起最多四天;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我要陪你度過;神說,不行最多三天;我說好,昨天,今天還有明天我寸步不離你;神說不行,只能兩天;我說白天和黑天我們永不分離;神說,只能一天;我說好,神茫然,問哪一天?我說,我活著的每一天。

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藥煮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