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能關心的簡訊,絕對有效果

特能關心的簡訊,絕對有效果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的就是一片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的就是整條銀河!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占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請別用尺測,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著,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如果真的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絕不讓你走。願意嗎?

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你。

你知道嗎?這幾天沒見到你,我六神無主只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棉條割脈,用可樂做毒藥,用降落傘跳樓!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如果有來世,我們做一對小老鼠吧。笨笨相愛,呆呆過日子,拙拙依偎,傻傻在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上帝問我“最愛”是什麼?我說,當我把這條簡訊發出去後,第一個看到它的人就是我的最愛!你看到了嗎?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親愛的,最近流行性感冒,你要記得提前預防啊,要好好的,可別感冒了啊。

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用我誠摯的祝福做你前行的帆,用你執著的信念做你前進的槳。無論順風而上還是逆水行舟,有我默默的信任和陪伴,我堅信:你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