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友人的簡訊,溫馨的話都愛聽

關心友人的簡訊,溫馨的話都愛聽

乖,你要吃藥才有糖果,你要打針才有玩具,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就讓我替你收下這些東西吧!

在繁忙的工作中請你接受我最真摯的問候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你工作一天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你生活中的每一天!

吸菸以示瀟灑的觀念已經很老土了。為了健康,你就少吸兩支吧!

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淡淡一點的戀情很醉,淡淡一點的孤獨很美,淡淡一點的思念很深,淡淡一點的祝福很甜。願你在我的祝福中幸福快樂!

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

少守著電視,多擁抱自然,少圍著麻將,多抱著球拍。少鬱悶不出聲,多聚會大笑。朋友,嘴是為開心而張開,不是為煩惱而緊閉。快樂是健康的氧氣,多多益善喔。

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發條信息為朋友,說句飲食要注意;早飯複合維生素,精力旺盛添活力;每餐之前兩杯水,控制食物攝取量;咖啡加進牛奶里,奇妙搭配有能量;健康飲食多小心,祝君日日身體棒!

祝你幸福的偷偷傻笑,健康的活蹦亂跳,早上嘰里呱啦亂叫,晚上唏哩呼嚕睡覺,醒來一看,枕邊全是鈔票。

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披星載月千里走,滿載歡樂時常有,車聲伴隨快樂奏,晨曦路上找自由,人生坎坷會溜走,前途光明你會有,祝你與快樂長斯守!

葡萄香蕉紅蘋果,祝你想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願你天天惹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望你夜夜都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