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的小簡訊,非常用心

關心的小簡訊,非常用心

聽說明天有雨,寶貝兒你可要,做好防雨準備啊,要穿厚點,帶上雨傘啊。

我把對你的思念凝結成秋天的露水,每一滴都浸透了我對你最真心的祝福,祝福我親愛的永遠快樂。

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刁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天天愉快!

我的好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在家要好好的啊,沒事多鍛鍊鍛鍊身體,多跑跑步啊。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錢是一生都賺不夠的,只有健康是你一生的財富!出門出差請注意防非典,帶口罩,多喝水多吃維生素。願好人一生平安。

請收下我用詩歌編織的花環,這是對生活和愛情甜蜜的讚揚。願你明麗的目光之中,閃動著愉悅和歡暢。

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關心朋友的簡訊最美的是真情,外表留給人的是印象,內心留給人的是感情,珍惜了今天你就擁有了明天,願你開懷地笑,溫柔地睡。

如果來生不再是場戲,幸福不再是精彩的回憶,我願陪你再生再世,感動今生無法改變的你。

如果生命最終如輕煙消散,我願在空中化成你微笑的容顏。如果再不能見你可愛的笑臉,我願立即化輕煙消散!

親愛的寶貝兒,最近好嗎,想我了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關愛自己啊。

親愛的寶兒,寒冷的冬天快要到來了,天氣漸漸的變冷了,要多穿衣服,多蓋被子啊。

親親,你不是想減肥嗎,中午飯,少吃米飯,多吃蔬菜,最好吃飯前先喝少許湯,這樣先填肚子,之後就會吃得少了。

親愛的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啊,要按時的吃飯,按時的休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