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簡訊:關心男朋友簡訊

您,跟我談,逗我笑,解我意,聽我語,長我智,更要感關心男朋友的簡訊您的是每當我需要您時您總在那兒。

為什麼給你發信息,因為不想見你。為什麼不想見你,因為不敢看你的臉。為什麼不敢看你的臉,因為昨天剛吐完。

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蝶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一碗飯,戀人永相伴。

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假如一切心,舉手畫心,化作天際恆心,祝您永遠開心。

祝願你擁有:一棟洋房,兩部華車,三口之家,四時來客,五嶽游遍,六親歡樂,七情不亂,八方友多,九九人生,十思無過。秋風起,寒流急;勸朋友,愛身體;蓋好被,穿好衣;酒要少,煙要稀;勤鍛鍊,遠病疫;祝朋友,展鵬翼;全家福,總如意。

曾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意之,某種感的默契延續了您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您殷切的關懷和心的祝福,我感恩:塵中有您同行。

每一片段預告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永遠快樂!

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嗨,收到我的信息了嗎?祝您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能讓您快,這是我最大的望!

凡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當流星划過剎那我許個心愿:希望看這信息的人一生幸福!

別追求外表,那容易騙人;別追求功利,那容易失去,還是追求一塊鑲鑽石的勞力士吧,最起碼現在您還可以笑一笑!

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

有一種思念叫月滿西樓,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清風細雨,有一種祝福叫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天天祝你,我都不累!

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幸福。真心祝願你既快樂又幸福!

刪去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好的心情,最後,列印你的笑容。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深夜,獨自漫步在街上,落寞的心,無所依歸,心中總是想著你,念著你,盼著你,好想大聲對你說,請我吃飯好。

愛是一種了解,愛是一種付出,愛是一種陶醉,愛是一種承諾,愛是一種理想,親愛的,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早已對你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