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不倒的簡訊,勵志強句

堅強不倒的簡訊,勵志強句

成功源於發現細節,沒有細節就沒有機遇,留心細節意味著創造機遇。一件司空見慣的小事或許就可能是打開機遇寶庫的鑰匙!

人生就象睡覺時蓋了一條太短的毛毯,你往上拉,腳趾頭抗議,往下拽,肩膀凍得哆嗦.只有樂觀的人才會蜷起膝,美美地睡一晚.願你天天快樂,夜夜好夢!

如果是我粗心所釀成了此錯,我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你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能受苦乃為志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退一步天高地闊,知足者人心常樂!

我的情緒隨你的心情變化而變化,希望你能天天充滿活力,我也能天天快樂。

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用好今天!

生氣了?對不起,是我不好,原諒我吧!

生活好比是支橄欖枝,總是被回憶嚼來嚼去。酸??是過失,甜??是成績,日日、月月、年年,從酸中品味出甜蜜來,這樣的生活,才最有意義。

人海中再回首,朋友真誠依舊,生命里重逢,心境平和溫柔,往事如風,歲月如歌,漫漫人生路,蒼桑幾許,幸福幾何!

找青年人做事,血氣方剛,有執行力;找中年人做軍師,經驗豐富,少走彎路;找老年人做心腹,老謀深算,不會功高震主;自己要永遠朝綱獨斷!

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遇到矛盾冷靜些,遇到諷刺忍耐些,碰到困難堅強些,受到委屈克制些,了解情況全面些,工作繁忙細緻些,處理問題慎重些,待人接物熱情些。

當你凝視遠方時,你的眼前是否划過我的身影,你是否會有一種莫名的悸動,你是否知道那是因為我在遠方默默地祝福你。

人言紛雜,保持自我;工作勤奮,娛樂適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