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般的勵志簡訊,有前進的動力

不一般的勵志簡訊,有前進的動力

要有生活目標,一輩子的目標,一段時期的目標,一個階段的目標,一年的目標,一個月的目標,一個星期的目標,一天的目標,一個小時的目標,一分鐘的目標。

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樂觀者在困難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苦難。理想的路總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有種力量叫放大目標,有種智慧叫把問題縮小,有種承諾叫人生誠信,有種約定叫頂峰相見,有種幸福叫結緣惜緣,有種信念叫必定成功

雄心是成功路上的指南,信心是永不放棄的召喚,熱心是成功者的胸懷,耐心是驅趕困難的利劍,責任心是邁向成功的必然!願五顆心伴你成功路上每一天!

我們給了生活多少耕耘,生活就會賞賜我們多少果實。我們給了生活多少懶惰,生活就會回敬我們多少苦澀。

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能受苦乃為志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退一步天高地闊,知足者人心常樂!

人海中再回首,朋友真誠依舊,生命里重逢,心境平和溫柔,往事如風,歲月如歌,漫漫人生路,蒼桑幾許,幸福幾何!

面對困難,微笑含著勇敢;面對挫折,微笑帶著自信;面對誤解,微笑露出寬容;面對冷漠,微笑洋溢熱情;面對愛情,微笑代表真心。願你微笑面對人生。

問候是一隻船能把情送遠。祝福是一把傘。伴你走過陰雨天,思念是一支箭。能讓心相連;拼搏的時候,給你一聲問候,所有的坎坷,都化作雲煙!

做一個堅強的女子,坦然面對,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扔掉悲傷和孤寂,不再害怕未知,也不必盲目迷茫。告訴自己,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