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句激勵自己的經典名言

一百句激勵自己的經典名言

1、貓在練習長跑,烏龜諷刺道:再練,也不能跑出個長跑冠軍!貓答:我成不了豹子,卻能做最棒的貓!是的,努力做好自己,做到最棒,就是成功!

2、一萬元以內的奢侈品,可以買,但不可以炫耀。

3、別人可以拷貝我的模式,不能拷貝我的苦難,不能拷貝我不斷往前的激情。

4、就算月掙3000,房租(貸)2017,但該請客的時候也決不含糊。

5、買個鬧鐘,以便按時叫醒你:自貪睡和不守時,都將成為你工作和事業上的絆腳石,任何時候都一樣。不僅要學會準時,更要學會提前。就如你坐車去某地,沿途的風景很美,你忍不住下車看一看,後來雖然你還是趕到了某地,卻不是準時到達。“鬧鐘”只是一種簡單的標誌和提示,真正靈活、實用的時間,掌握在每個人的心中。

6、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么辭職不乾,要么就閉嘴不言:初出茅廬,往往眼高手低,心高氣傲,大事做不了,小事不願做。不要養成挑三揀四的習慣。不要雨天煩打傘,不帶傘又怕淋雨,處處表現出不滿的情緒。記住,不做則已,要做就要做好。

7、權威是你把權給別人的時候,你才能有真正的權利,你懂得傾聽、懂得尊重,承擔責任的時候,別人一定會聽你,你才會有權威。

8、一個成功的創業者,三個因素,眼光、胸懷和實力。

9、機會從不會“失掉”,你失掉了,自有別人會得到:不要凡事在天,守株待兔,更不要寄希望於“機會”。機會只不過是相對於充分準備而又善於創造機會的人而言的。也許,你正為失去一個機會而懊悔、埋怨的時候,機會正被你對面那個同樣的“倒霉鬼”給抓住了。沒有機會,就要創造機會,有了機會,就要巧妙地抓住。

10、若電話老是不響,你該打出去:很多時候,電話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它不是花瓶,僅僅成為一種擺設。交了新朋友,別忘了老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交際的一大訣竅就是主動。好的人緣好的口碑,往往助你的事業更上一個台階。

11、永遠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記在心裡,別人的表揚,就把它忘了。

12、有時候心理因素可能比外界的因素有更大的影響,所以一個人的心態非常重要。很多人總是很不滿足,說我為什麼不如那個人好,我為什麼掙的錢不如那個人多,這樣的心態可能會導致自己越來越浮躁,也不會讓自己覺得幸福。

13、神要是公然去跟人作對,那是任何人都難以對付的。

14、善良人在追求中縱然迷惘,卻終將意識到有一條正途。

15、認識自己的無知是認識世界的最可靠的方法。

16、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軍。

17、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18、哪裡燒書,哪裡接著就會把人也扔進火堆。

19、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20、賺錢模式越多越說明你沒有模式。

21、永遠要相信邊上的人比你聰明。

22、上當不是別人太狡猾,而是自己太貪,是因為自己才會上當。

23、一個一流的創意,三流的執行,我寧可喜歡一個一流的執行,三流的創意。

24、最優秀的模式往往是最簡單的東西。

25、要少開店、開好店,店不在於多,而在於精。

26、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就怕不在社會上讀書

27、很多人失敗的原因不是錢太少,而是錢太多。

28、創業者光有激情和創新是不夠的,它需要很好的體系、制度、團隊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

29、不要貪多,做精做透很重要,碰到一個強大的對手或者榜樣的時候,你應該做的不是去挑戰它,而是去彌補它。

30、這世界上沒有優秀的理念,只有腳踏實地的結果。

31、如果你看了很多書,千萬別告訴別人,告訴別人別人就會不斷考你。

32、小企業有大的胸懷,大企業要講細節的東西。

33、所有的創業者應該多花點時間,去學習別人是怎么失敗的。

34、關注對手是戰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會贏。

35、不管你擁有多少資源,永遠把對手想得強大一點。

36、80年代的人不要跟70年代、60年代的人競爭,而是要跟未來,跟90年代的人競爭,這樣你才有贏的可能性。

37、必須先去了解市場和客戶的需求,然後再去找相關的技術解決方案,這樣成功的可能性才會更大。

38、最核心的問題是根據市場去制定你的產品,關鍵是要傾聽客戶的聲音。

39、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就是時間,所以不要浪費一分一秒!

40、免費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東西。所以儘量不要免費。等你有了錢以後再考慮免費。

41、誠信絕對不是一種銷售,更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它是實實在在的言出必行、點點滴滴的細節。

42、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

43、我自己不願意聘用一個經常在競爭者之間跳躍的人。

44、多花點時間在你的其他員工身上。

45、什麼是團隊呢?團隊就是不要讓團隊的任何一個人失敗。

46、創業時期千萬不要找明星團隊,千萬不要找已經成功過的人,創業要找最適合的人,不要找最好的人。

47、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

48、碰到災難第一個想到的是你的客戶,第二想到你的員工,其他才是想對手。

49、永遠記住每次成功都可能導致你的失敗,每次失敗好好接受教訓,也許就會走向成功。

50、可能一個人說你不服氣,兩個人說你不服氣,很多人在說的時候,你要反省,一定是自己出了一些問題。

51、從創業得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對的是困難和失敗,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難的時候還沒有到,但有一天一定會到。困難不是不能躲避,不能讓別人替你去抗。九年創業的經驗告訴我,任何困難都必須你自己去面對。創業者就是面對困難。

52、我認為,員工第一,客戶第二。沒有他們,就沒有阿里巴巴。也只有他們開心了,我們的客戶才會開心。而客戶們那些鼓勵的言語,鼓勵的話,又會讓他們像發瘋一樣去工作,這也使得我們的網站不斷地發展。”

53、不要在乎別人如何看你,要在乎你自己如何看未來,看夢想,看世界!

54、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裡,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

55、與人交往的時候,多聽少說。這就是,上帝為什麼給我們一個嘴巴兩個耳朵的原因。

56、不要隨便說髒話,這會讓別人覺得你沒涵養,不大願意和你交往。即使交往,也是敷衍,因為他內心認定你素質很差。

57、要想進步,就只有吸取教訓,成功的經驗都是歪曲的,成功了,想怎么說都可以,失敗者沒有發言權,可是,你可以通過他的事例反思,總結。教訓,不僅要從自己身上吸取,還要從別人身上吸取。

58、大學畢業了,不是學習結束了,而是剛剛開始了!

59、記住,平均每天看電視超過三個小時以上的,平均每天玩網路遊戲或聊天超過三個小時以上的,一定都是那些月收入不超過三千元的,如果你想要月收入超過三千,請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電視和虛幻的網路上。

60、平時多和你的朋友溝通交流一下,不要等到需要朋友的幫助時,才想到要和他們聯繫,到了社會,你才會知道,能夠認識一個真正的朋友,有多難?

61、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將來的年收入如何。找你最經常來往的六個朋友,把他們的年收入加起來,除以六,就差不多是你的了。

62、關於愛情,有這么一句話,沒有麵包,怎么跳舞?無論什麼時候,你決定去好好愛一個人的時候,一定要考慮給她你能給予的最好的物質生活。

63、給自己定一個五年的目標,然後,把它分解成一年一年,半年半年的,三個月的,一個月的。這樣,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方向。

64、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永遠不要走捷徑!

65、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天才,天才是用來欣賞的,不是用來攀比的。

66、要每天多努力一些,比別人多努力一個小時。

67、女人的溫柔和男人的成就是成正比的。

68、那些私下忠告我們,指出我們錯誤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69、我們公司是每半年一次評估,評下來,雖然你的工作很努力,也很出色,但你就是最後一個,非常對不起,你就得離開。

70、一個好的企業靠輸血是活不久的,關鍵是要自己去造血。

71、有幹勁,你就灑下汗水;有知識,你就獻出智慧;二者都不具備,請你讓出崗位。

72、好心態才有好狀態。

73、從無到有,是件快樂的事。而從有到無,同樣是種快感。

74、看別人不順眼,首先是自己修養不夠。

75、從最不滿意的客戶身上,學到的東西最多。

76、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歲。

77、一個人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得多,而是因為計較得少。

78、聽不到奉承的人是一種幸運,聽不到批評的人卻是一種危險。

79、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只要你把它做透了,做成專家,你就能夠為自己創造成功的機會。

80、團隊核心成員有人要提出辭職時,不要挽留,既然提出了,他遲早是要走的。

81、國中水平跟博士後沒啥區別。只要能幹就行,我一直是這個觀點,不在乎學歷,只要能幹能做出貢獻就行。

82、所謂人才,就是你交給他一件事情,他做成了;你再交給他一件事情,他又做成了。

83、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適應它。

84、生活中你沒有暑假可以休息,也無人幫你發現自我。

85、天賦就是興趣,興趣就是天賦。

86、挫折不是懲罰,而是學習的機會。

87、在學習上不肯鑽研的人是不會提出問題的;在事業上缺乏突破力的人是不會有所創新的。

88、自學如果缺乏恆心,專業知識就無法得到鞏固。

89、時間,就象海棉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90、書讀得越多而不加思索,你就會覺得你知道得很多;而當你讀書而思考得越多的時候,你就會越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還很少。

91、如果顧客不喜歡,那該產品就是有缺陷。

92、當許多人在一條路上徘徊不前時,他們不得不讓開一條大路,讓那珍惜時間的人趕到他們的前面去。

93、從不浪費時間的人,沒有工夫抱怨時間不夠。

94、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95、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96、如果你做某件事,那就把它做好;如果你不會或不願做好它,那最好不要去做。

97、學習這件事,不在乎有沒有人教你,最重要的是在於你自己有沒有覺悟和恆心。

98、一個人的工作職位不怕低,只要你不放棄你的理想,拿目前的工作做一個踏腳石,一方面維持生活,一方面找時間充實自己,認準一個確定的方向去努力。慢慢的,你總會發現,你的努力沒有白費。

99、沒有任何動物比螞蟻更勤奮,然而它卻最沉默寡言。

100、千里之堤毀於蟻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