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客戶朋友同事的國慶節祝福語

燦爛的煙花綻放,歡樂的歌聲飛揚,我的祝福乘著潔白的月光,悄悄來到你身旁。每逢佳節倍思友,願你的幸福樂無憂。國慶佳節,為朋友祝福。

大國小國,關注我國;鄰國遠國,敬仰我國。你慶我慶,大夥同慶;家慶國慶,普天同慶。你快我快,節律加快;家快國快,發展飛快。你樂我樂,眾人皆樂;家樂國樂,開心快樂。

常有約會,表示人長的不差;常去逛街,表示錢財不差;常去聚餐,表示朋友關係不差;常收簡訊,表示有人惦記不差。國慶到,簡訊祝你假期玩的不差。

燦爛的陽光,照耀淡淡的季節;輕翔的白鴿,吟唱深深的情懷;絢麗的朝霞,散發濃濃的喜慶;宛轉的清風,洗滌淡淡的天氣;飄揚的紅旗,舞動真真的祝福:國慶佳節,願你快樂,合家幸福,一生安康!

國慶,我非常榮幸地邀請你參加國宴,菜品如下:金錢飯一碗,財大氣粗。八寶粥一罐,寶氣十足。速食麵一桶,處處方便。百事可樂一聽,包你可樂!

不是姐吹,姐貌美如花,人見人夸,冰清玉潔,嬌媚無瑕;不是姐狂,姐富甲天下,快樂黃金隨手抓,好運珠寶堆滿家。直說了吧,姐看上你了,跟姐走吧,保你天天樂哈哈,祝福你國慶節快樂!

國慶都第六天了,你送我的禮物在哪呢?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陶醉我心;似柔風一縷,溫潤我心;化繁星點點,照亮我心。心明亮了,溫暖了,才能時時刻刻關注你,呵護你,我的心,你懂的!

國慶節到了,你有木有想念我?你肯定玩得忘記了我吧?這樣可不對喔!要打板子的喔!再怎么放鬆,也不能忘記朋友之情啊。不許忘記我,記得送祝福!我先祝你節日快樂,生活給力!

國慶佳節舉國同慶,榮幸你我攜手合作,在此送上真誠的問候,祝您的業績獨占魁首,期望我們今後的合作更上一層樓,互惠互利,共獲雙贏!

國慶節結束了,怎么樣,是不是沒有玩夠啊?換個思維吧,把每天都當做國慶節,輕鬆去工作,快樂去生活,這樣不是更好嗎?國慶節只有七天,但是快樂卻是永遠。祝你天天快樂!

國慶普天同慶,三山五嶽歡騰。自古國家一統,從來家國一體。家安國太平,家和萬事興。攜手共建幸福長城,齊心同享美好人生。縱情放飛祝福,真心愿你幸福。祝你國慶快樂,合家安康,美滿又幸福!

國慶節快到啦,你將被北斗衛星定位系統鎖定,被愛國者號飛彈攔截,乘神州七號飛船,從平流層作自由落體運動,為全國人民作特技表演,大家相當期待喔!

國慶假期,即將過完,明天上班,祝福依然。調整好心態,讓自己從假期的氛圍中跳出來,只有備足了精神,才能去挑戰新的一天。無論何時,都願你快樂依然。

大地飛歌花似錦,日月飛梭迎國慶。思念飛翔送問候,真情飛揚說不夠。成功飛漲好運隨,快樂飛舞平安陪。簡訊飛鴻傳祝福,幸福飛舞樂無數。

國慶假日馬上畢,抓緊最後來放鬆;逛街遊玩超速度,快樂一時是一時;朋友聊天趕緊聚,抓緊時間不懈怠,假日將完,嘻嘻,希望你最後睡個好覺,美夢不斷。

鑒於你假日期間的優秀表現,本人特頒發給你六個獎項:長假幸福獎、開心微笑獎、平安出遊獎、休息健康獎、祝福傳遞獎、萬事順利獎,“六”代表順的意思,願你事業順利,愛情順利,事事都順利!

國慶佳節普天同慶,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共同發出快樂密令,專門委託吉祥如意特派員為你送上華麗祝福:願你心情“美”麗,成功巍“俄”,事業“法”達,“英”名遠播,幸福永藏心“中”。國慶快樂!

大紅燈籠高高掛,國慶又到;金菊吐芳分外俏,你在叢中笑;煙花照亮半邊天,共盼明天美好;一聲問候一份情,其樂融融在今朝。恭祝國慶快樂!

國慶叫,國慶鬧,國慶回家睡大覺;國慶喜,國慶樂,國慶放假不幹活;國慶歡,國慶安,國慶心情樂翻天;國慶好,國慶嬌,國慶一切煩惱消;國慶到,國慶妙,國慶祝福願你笑。

國慶長假,希望你收穫四個“最”。找到“最”美好的心情;感受“最”圓滿的家庭;擁有“最”燦爛的笑容;收到“最”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國慶七天樂,祝願你: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國慶快樂一起樂!

都說家是小的國,國是大的家,家國從來不分離。國慶也是家慶,喜慶普天同慶。看歡樂煙花絢麗,賞好運日子美麗。朋友,衷心祝願你“大的家”國泰民安康,祝你“小的國”家庭更幸福。祝國慶快樂!

國慶佳節將到,祝福提前報導。願你加薪不加班,高興又高薪。不發牢騷只發錢,不添煩惱只添福。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收祝福收到合不攏嘴。

國慶節即將到來,不想給你太多關照,只送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發財,千萬不要忘記我。祝:國慶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