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領導的國慶節祝福語簡訊集錦

國慶長假非常美,假期結束非常煩,開始工作非常累,我的簡訊是飛快的,祝福乃是真心的,第一天工作,祝工作輕鬆,心情愉快。

一面紅旗,二龍戲珠,山花爛漫,四處芬芳,五顏六色,七村八寨,九九鑼鼓,十一國慶,祝福你百事可樂,千喜萬福,事事順意!

金秋十月,國慶佳節,情誼似鐵,祝福不歇,憂愁全解,開心常攜,煩惱更迭,如意真切,快樂不缺,幸福優越。祝:國慶快樂!

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國慶快樂!

喜事連篇,中秋國慶兩團圓;佳節重逢,國喜人慶天下歡;八天長假,與家人相聚,與愛人相攜,更與朋友相傾:願你國慶快樂!

國慶節的號角吹響了,聲聲帶著我的祝福。縈繞在你身邊,祝您:日日平安,時時開心,分分快樂,秒秒幸福。歡度國慶節!

十一長假要旅遊,同伴結行少犯愁;金錢財物要運籌,食品住宿上心頭;乘車坐船莫落後,身邊環境神多留;祝國慶出行快樂!

你的臉是一片港灣,停佇著快樂的微笑,你的心是開心的船,載滿著我的幸福感。知道你已很幸福,我要祝你更幸福,國慶快樂!

酷暑去,天氣涼,北雁正南翔;仲秋至,寒氣漲,朝夕時分添衣裳;佳節到,聯絡忙,發個簡訊把你想??國慶快樂!中秋快樂!

我的祝福是雨露,悄悄滋潤你的心田;我的祝福是溪流,不經間將你裹纏;我的祝福是江海,捲起浪花,發出吶喊:國慶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