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慶節送好朋友的祝福語模板

1. 祝你擁有功夫熊貓的人氣,憨豆先生的運氣,蜘蛛俠的俠氣,超人的勇氣。總之,秋高氣爽,預祝你國慶氣貫長虹!

2. 一隻壁虎在一施工工地上遊蕩,這時正好有一條大鱷魚遠遠地爬了過來,準備要一口吃 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的腿,大聲喊:媽媽!大鱷魚一愣,立 即老淚縱橫:兒啊,別再加班了,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十月一好好休息吧! ------願國慶愉快!!!

3. 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微信祝福你:國慶快樂!

4. 國慶長假歡樂聚,身體健康要注意,飲食搭配要合理,條條禁忌提醒你:飲酒不宜太殷勤,暴飲暴食傷身體,葷素粗細要搭配,日夜活動要合理。願你健康!

5. 給你送個微笑,讓你嘴角往上翹。給你送瓶美酒,讓你品嘗甜美的感受。給你送件外套,讓你享受溫暖的懷抱。給你送上國慶假期祝福,讓快樂時刻伴你左右。

6. 國慶長假加班你可美了,工資今天讓你成倍賺,網路電影讓你可勁看,公司電話讓你隨便按,工作沒說又沒管,中午還有加班飯,等開資必須讓你請客吃大餐。

7. 燈籠紅彤彤,月光靜悄悄,秋陽黃澄澄,祝福樂陶陶。好運圓溜溜,心情喜滋滋,成功綠油油,平安笑嘻嘻。國慶真情大家傳,快樂永遠藏心間。

8. 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國慶一定能發筆橫財。一定能先吹個爆炸性髮型,右手執木杖,左手捧瓷碗,穿補丁衣裳,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9. 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10. 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11. 好久沒見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裡還好嗎?老虎欺負你嗎?獅子嚇唬你了嗎?遊客朝你扔東西了吧?兩隻小蹄抓著手機看微信習慣嗎?祝國慶快樂!

12. 根據國慶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13. 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泛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給你祝願:國慶快樂!

14. 豬豬豬沒人愛,常娥也會很憐愛,下凡來把你疼愛,天天又親親又愛愛,你不再是豬八戒,快快醒來去找愛!祝國慶節快樂!

15. 國慶節快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微信祝你快樂??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