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國慶長假的祝福語

我送你花朵,希望能給你帶去芳香;我送你綠葉,希望能給帶去清新;我送你繁星,希望能給你帶去光明;我送你簡訊,是希望能給你帶去祝福;國慶快樂!

送你面國旗,祝你長假旗開得勝;送你首國歌,願你長假笑語歡歌;送你幅國畫,盼你長假幸福走天下!送你份國慶長假的祝福:願你國慶金銀滿屋!

十一連理結同心,佳節鴛鴦齊比翼,雙喜臨門福無邊,百年好合情似海。郎才女貌成佳偶,珠聯璧合共白頭。真誠恭祝:國慶快樂,新婚快樂。

時間的流逝沖不淡我對你思念,空間的轉換阻隔不了我對你的牽掛,十一又到,雖無法相聚,祝福依然送上,小小簡訊把心表,願你十一玩的開心,國慶快樂!

走遍世界最想祖國,走遍山水最愛中國,五十六個民族,同愛一個祖國,在祖國美好的生日到來之時,祝福每一個我愛的人幸福、快樂!

嘴裡還有月餅香甜的回味,腦海里還留有嫦娥動人的嫵媚,中秋佳節的喜慶剛過,今天又迎來了祖國華誕,祝你在普天同慶的節日裡,能品嘗到開心和愉快。

十月金秋,萬物豐收,金燦燦的稻穀,沉甸甸的果蔬,紅彤彤的國旗,喜洋洋的笑臉,整箇中華大地洋溢著歡笑,祝祖國生日快樂,祝你生活幸福!

天空一片晴朗,花兒一襲清香;風兒輕柔飄拂,流水輕快歡暢。唱一首好歌,送一份關懷,願你愉快;寫一條簡訊,送一句祝福,國慶節快樂!

訴說中國的歷史,有四大發明的榮耀;謳歌中華的今天,有神七上天的輝煌。唯有國家的昌盛,才能給民族以提升;唯有祖國的富強,才能給人民以尊嚴

時時會關心,刻刻會牽掛,常常會問候,夜夜會思念,只因“朋友”這兩個字在心中的重要,國慶馬上就要到了,提前祝你國慶快樂!

十一旅遊樂翻天,提前設計好出遊路線,最好出行入保險,提前請教旅遊經驗,雖然艷遇很可愛,單身出行要注意安全,願玩得開心,一路平安!

抬起頭,看簡訊,牽掛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十一又到,快樂至上,白天不用工作忙,還可打點包裹去出行,看看天來看看雲,遊山玩水心情暢,勞逸結合身健康,幸福才能萬年長,國慶快樂!

天氣變爽了,心情轉好了;工作順利了,薪水也漲了;孩子成長了,操心事少了;汽車剛買了,房貸也還了,國慶節到了,七天的假期開始了!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蜜一生。國慶好心情!

我在家裡睡懶覺,你為了加班趕公交。我和家人遊山玩水,你為了加班天天跑腿。我在家吃雞鴨魚肉,你在單位忙得眉頭緊皺。問候一聲,加班感覺是否良好。

十一旅遊快樂無限,出門一定注意安全,提前看好出遊路線,車次站點做好記載,提前買票省得錯過時間,日常生活用品一定帶全,祝旅途愉快!

完美祝福的組成:一份真誠的思念,兩顆相知的心靈,三句溫馨的關懷,四季常青的快樂。更重要的是,在國慶佳節時送給一個完美的人。祝國慶快樂!

十一一生一世牽手,良緣不離不棄相守。國慶佳節逢新婚,真情不渝結同心。美滿姻緣海枯石爛,幸福伴侶天長地久。謹祝國慶新婚同快樂!

夏日悄悄的走了,秋日漸漸的近了,中秋慢慢的退了,國慶默默的來了,簡訊靜靜的發了,鈴聲響響的叫了,祝福真真的到了,問候淺淺的笑了:國慶快樂!

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祖國,你像一輪東升的朝陽,祥光普照大地,全國人民鬥志昂揚;祖國,你像一條騰飛的巨龍,屹立環球之上,世界人民刮目相看!祖國,我為您自豪!

祖國,是要熱愛的,有國才有家,祖國強大我們驕傲;朋友,是要珍惜的,有朋友才有快樂,朋友快樂我也快樂,國慶到了,祝祖國生日快樂,朋友節日快樂!

十月幸福圍城,有緣人緣定三生,國慶家慶共慶;金秋雙喜臨門,有情人情牽一世,真心愛心同心。國慶佳節,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滿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