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情侶祝福簡訊 國慶節情人祝福簡訊

國慶節情侶祝福簡訊 國慶節情人祝福簡訊

秋分節氣悄然而至,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情意,願淡淡的風拂去你的疲憊,暖暖的陽光傳遞我真誠的祝福,祝國慶節開心!

秋風吹動著思念的清泉,秋雨飄灑著問候的纏綿,讓時間定格在這個秋天,漫山的紅葉波動著祝福片片,用簡訊書寫著不變的思念,祝願你國慶節快樂!

秋風吹走了夏日的炎熱,金黃迎來了美好的節日。遠方的朋友,收到我的祝福了嗎?拿起手機,寫下的那一句祝語:朋友,國慶節快樂!祝你幸福美滿!國慶節祝福語搞笑

秋風颯颯雨霏霏,想起你來笑盈盈;節日相聚匆匆過,歡樂留住味道長;千言萬語心中藏,真愛流淌叮咚響;我的思念伴雲飄:祝你天天快樂,萬事如意!

秋風送爽,紅葉飛舞迎國慶;金秋喜報,碩果纍纍迎國慶;工作順利,成績卓著迎國慶;愛情甜蜜,一起攜手迎國慶。祝全國人民國慶節快樂,幸福永遠!

秋風送爽,家好國興萬事亨通;艷陽高照,親來友往,大家熱鬧!禮炮聲聲,歌頌祖國六十壽誕;歡語陣陣,祝賀親友大團圓!祝國慶節快樂!

秋風喜迎國慶節,舒展眉頭度十一.繁忙工作終得歇,勞累之餘開心些.出外走走散散心,在家休息換心情.我用簡訊祝福你,天天快樂好心情!

秋高氣爽,願你國慶神氣十足,長假快樂非常!國慶節到啦!祝你擁有功夫熊貓的人氣,憨豆先生的運氣,蜘蛛俠的俠氣,超人的勇氣。

秋高氣爽,願你今秋收穫連連,碩果纍纍;丹桂飄香,願你今朝生活甜甜,萬事圓圓;雲淡風輕,願你在共和國的第59個國慶節開心無比,快樂無邊。

秋高氣爽,雲飄四方,秋風送涼,心在張望;想你是我經年不變的守望,願南飛的大雁,帶著我的牽掛飛翔,祝願你國慶節天天徜徉在幸福的海洋。

秋和景明,蕭蕭秋風捎來福壽康寧;雲淡風輕,裊裊炊煙攜來美麗心情;夜闌人靜,皎皎明月映照甜蜜溫馨;手機響鈴,短簡訊息帶來快樂國慶。國慶節快樂!

秋季的金黃帶來豐收的喜悅,祖國的華誕帶來愉快的假期,讓秋天的美景伴著濃濃的節日喜慶,共同融入到這芳香橫溢的美好季節當中,祝你國慶節開心快樂。

秋菊花開香飄飄,國慶到來喜飄飄,祝福送到樂飄飄,呵呵一笑人飄飄。拿起手機,輕輕一點,簡訊送到,祝你國慶節快樂,一切都爽飄飄。

秋天把祝福摘下,忙著把問候拋灑,思念的心把你裝下。即將國慶長假,提前把快樂傳達:煩惱拋下,好運到達;工作停下,心情極佳;身體健康,幸福如花!

秋葉漫天飛舞是我對你的祝福,金風颯颯而來是我對你的祝願,國慶節快樂是我對你的期盼,簡訊叮咚而來是我對你的思念,祝國慶節快樂!

秋已至,天已涼,鴻雁正南翔;紅花謝,寒氣揚,涼時添衣裳;有惆悵,看菊黃,霜色凝重親情香;送如意,送吉祥,天運酬勤祝安康,國慶節快樂!

秋月遍灑光輝,我把月波踏碎,追趕著情誼的純粹,讓你的煩惱喝醉沉寐,讓快樂陪你開心買醉,讓好運永遠歸你消費,國慶節願你早日花開富貴!十一國慶節祝福語

讓簡訊帶上問候乘著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讓簡訊帶著問候隱形的翅膀,在友誼的天空里自由翱翔,讓關懷乘著思念堅實的臂膀,在祝福的大海上盡情徜徉,美麗的金秋十月,祝國慶節快樂!

讓我一心一意的問候,一心一意的祝福,一心一意的祝願,願你擁有十全十美的幸福,十全十美的快樂,十全十美的人生,十一快樂,國慶節日快樂。